足球比賽

胡少聰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到來了,操場上人聲鼎沸,進行著各種項目,比如:跑步、跳繩、桌球等項目,而有些還沒有比賽的運動員正在為他們的比賽做準備。

這時,我期待的足球賽開始了,這場比賽是我們班和六四班的比拼,我一邊觀看比賽,一邊為自己的班級加油!

第一場,裁判把球放在中間,然後一聲令下,場外傳來一聲聲洪亮的加油聲,我方汪東陽迅速過去搶到了球,向對方的球門衝去,突然間,對方的杜世捷跑過來想把球攔截住,但是,汪東洋快速把球傳給了我方王譽臻,王譽臻向對方球門衝去,對方的又一個隊員飛快跑過來,一個鏇風腿,把球奪了過去,向我方球門前去。王譽臻不知所措,顯得非常悲傷,但是我方不甘示弱,我方後鋒李敬澤一個華麗得轉身,又搶到了球,傳給了汪東陽,汪東陽帶球以各種假招式騙過對方,再向球門用力踢去,“進球了”場外高興的歡呼起來,我方隊員高興的跳起來。

第二場,我方吸取經驗,我方兩隊員前去攔住對方中鋒,汪東陽向李敬澤傳球,避開對方前鋒,李敬澤用假招式騙過對方後鋒,再用力踢向對方球門,進球了。

經過幾場的比賽,我們以3:1贏了對方,我們歡呼雀躍,跑去迎接我的勝利者。通過這場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友愛,任何比賽我們都會贏。

好精彩的一場足球賽,真像電視中的球賽直播,畫面感很強,因為有場面的描寫。各處細節描寫,讓球賽更激烈,扣動人心。語言表達流暢、生動,結尾點明中心,真是一篇不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