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史看書真不專心

今天上午,我和蔣佳珈去新華書店看書,沒想到史以恆也要去,我敢肯定,他一定會看得不耐煩的,哎,沒想到結果和我想的一樣。

我先拿了一本《動物大戰殭屍》,蔣佳珈也選了一本,小史也想看和我們一樣的書,可是卻不知道這套書在哪裡,只好挑了一本漫畫書《海灘歷險記》。

可手中書還沒看過一半,史以恆就笑嘻嘻地對我說:“小強,你看這地方多搞笑呀!”我假裝沒聽見,繼續看我的書,他見我不理睬他,又想去找別的書來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我見他拿了一本《憤怒的小鳥》,還假裝不知道的樣子故意跑來問我:“強子譯,你說哪只小鳥最厲害?我覺得是這一隻。”說著還用手點點書上的插圖。別看我表面淡定,可心裡卻把它當成了一隻煩人的“蒼蠅”,心想:我可是一個“無縫的蛋”,別想來騷擾我!

史以恆見我還是沒有動搖,便一直嚷著我的名字,“強子譯、強子譯、強子譯……”想讓我看到他書上的內容,我忍、我忍、我再忍……最後我實在氣不過了,大聲吼道:“你這個傢伙,煩死了!”他見我生氣了,便幸災樂禍地跑開了。

這時,蔣佳珈也有些不耐煩了,她湊到我耳邊說:“小史肯定還會回來的,我們去別的地方看吧!”於是,我們便找了一個比較隱蔽的地方,我們以為這樣就再也不會被小史的騷擾了。

好不容易安靜了一會兒,正當我們看得入迷時,只聽身後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我順著聲音回頭一看,糟糕,又是小史!

他大聲喊道:“喔,原來你們在這兒呀!”說完,便興沖沖的坐到了我的旁邊,還故作神秘的說:“告訴你們,我剛才找到了一本非常好看的書,你們要不要看呀?”我和佳珈二話不說,起身就往外跑……小史的行為真像故事裡的“小貓釣魚”呀!

小史啊,小史,你快改改你的壞毛病吧,要不然,它將會惡化你的形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