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我做主

“叮鈴鈴……”隨著交卷鈴聲的響起,同學們迅速交卷,跑出了考場,不論考的怎么樣,都在歡呼“耶,終於考完啦!暑假、暑假,我來啦……”

暑假,對我來說,是多么美好的字眼,沒有了考試前堆積成山的作業,沒有了老媽每天早睡早起的嘮叨,沒有像別的同學那么多的課外班…….想想就忍不住笑出來!

我的暑假我做主。這個暑假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飛向我嚮往已久的鄂爾多斯大草原,去那裡品嘗馬奶酒,騎馬漫遊草原,在篝火晚會上和那裡熱情的人們載歌載舞,到成吉思汗陵前聽鐵木真的故事,了解蒙古民族的文化。

我的暑假我做主。這個暑假,我可以盡情的看完我最喜歡的《丁丁歷險記》,這套書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媽媽終於給我買回家了。我要跟著漫畫大師埃爾熱走進丁丁的世界,和丁丁一起暢遊世界,翱翔太空,一起探奇歷險,一起體驗濃郁的異國風情。

我的暑假我做主。這個暑假,我會高質量的完成暑假作業,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比如,字型工整,書面整潔;寫作文做到內容具體,條理清楚;做數學要仔細審題,答案精準,學會利用錯題本。為我即將進入的六年級打好基礎。

我的暑假我做主。這個暑假,我會和媽媽一起繼續走進社區,為小朋友們分享精美的書籍,傳播書香,和小朋友們一起品讀經典,讓閱讀的種子在人們的心裡發芽,開出最絢爛的花朵。

暑假,是多么的美好,我的暑假由我做主,親愛的暑假,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