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貓的國小優秀作文:性格多變的貓

:貓咪的性格是多變的,作者通過多種不同的事例講述了他家那隻靈活可愛的小貓,讓我們感受到了小貓那令人著迷的魅力,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性格多變的貓》。

我家的貓是性格多變的。

我家的貓是機靈頑皮的。在它兩歲的時候,它非常得頑皮。有一次,他在院子裡看見了一隻漂亮的蝴蝶,就在院子裡開始了追逐。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它就為了追這一隻小小的蝴蝶,把院子裡的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搞得烏煙瘴氣:曬衣服架子上的繩子被它給弄斷了,花盆大多數都被它打碎了……爸爸見了,氣得想踢它,它見形勢不對,立馬“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開溜了。你說它是不是很頑皮而且也很機靈呢?

我家的貓也是慵懶貪睡的。它通常吃完飯都一動不動地躺在那,享受著食用完大餐後的安逸和寧靜。它見有人來,就把自己的身體挪到那個人的腳下,發出幾聲溫柔的叫喊,好像是在討好呢!你們說它懶不懶?

我家的貓也是牙尖爪利的。它喜歡吃好吃的,有一次,我隨便丟給它一個核桃,它追上去用自己的爪子滾了滾那個核桃。過了一會兒,又用自己的嘴巴咬了咬,發現咬不動,就開始用自己的利爪來抓它。一分一秒過去了,那貓用爪子使勁一拍,核桃裂開了,可是它發現不喜歡吃就離開了。

貓真是性格多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