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吸引了我的小學生作文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來到了博庫書城,無意中看到幾個平常而又吸引人的大字:《UFO與外星人大揭密》。心中一陣驚喜,迫不及待的走過去,拿起這本書輕輕打開,細細品讀起來,這本書把我深深吸引住了,不一會整個人好像進入UFO的世界……

感覺不過癮的我纏著爸爸將這本買下,回家後進鑽進我那可愛的小屋沉醉在那神秘的世界中。UFO——一個充滿無限色彩而又未可知的世界,思緒隨著它飄了起來。《生化危機》、《阿凡達》……一部部電影在此刻不知不覺進入我的腦海中,好像我現在就在UFO中,正和外星人拯救地球,頓時覺得渾身充滿了使命感。慢慢地我對UFO產生了敏感,總感覺UFO近在咫尺。晚上,小區看守大門的保全拿著手電筒巡邏,在屋外到處照,燈光透過窗戶照進來屋裡,我便產生了一個幻覺:UFO降臨地球啦!仰望星空,那一閃一閃的飛機在我心中也成了UFO。

僅僅這樣我還不滿足。後來,我開始猜測UFO飛行原理製造UFO。當初我認為UFO用的是空氣推動,驅使其前進人原理,便決定嘗試一下。說乾就乾,我從儲藏室千挑萬選,拿出一個輕薄的紙盒子(因為UFO一定高科技產品,材質不能太厚),將其製作成橢圓形,然後套在癟癟的氣球上。準備起飛——OK了!我鼓足勁,深吸一口氣,對準氣球的小嘴巴猛得一吹,再一放。呀,成功了!盒子在空中直線上升,我驚喜萬分,大呼:“老爸,快看我的UFO!”可誰知,在離地面4米時它來了個360度大鏇轉,結果……高興了不到3秒鐘。我的“山寨版”UFO就“機毀人亡”了。

後來,我總結一下,失敗原因:氣太少。接著,我又想到了用電、煤當動力,我可沒有這門技術。看來我的UFO生活遠遠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