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玩國小作文

前幾天,爸爸答應我去海邊玩,我很高興,收拾了一下行李就上車出發了。

到了海邊,我發現海邊的沙灘上沒有貝殼,我問爸爸:“沙灘上為什麼沒有貝殼呢?”爸爸答道:“因為遊人太多了,貝殼已經被撿光了。”我聽後有點失望,沒貝殼那就玩其他的吧!我心裡安慰 自己。我往海里走去,一個大浪打過來,幾乎都快把我推回岸邊了,我又往海里走,這時一個更大的海浪向我衝過來,我就站住不動,只聽“嘩啦”一聲,海水把我的褲子弄濕了,我不再向前走,轉身 回到岸邊撿石頭,我找到了一塊長方形的石頭,看著很不錯,就拿在手中,接著找,一會就找到了一塊跟雞蛋差不多的石頭,我很高興,接著又撿了一些奇特的石頭,這些石頭非常圓,撿石頭真好玩。

撿完石頭後,我們買了船票,坐進快艇,想嘗嘗坐這種船是什麼滋味。快艇一開就飛速前進,我坐在上面正看風景,快艇突然顛了一下,接著又顛了好幾次,那感覺就像快艇碰到了好多塊石頭,難 受極了,過了一會兒,快艇到了一個好像龍頭的石頭邊,開快艇的人說:“這就是黃海與渤海的分界處。”說完,快艇就拐了回去,把我們送上岸。上了岸,我們再次下了海,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和爸 爸玩了起來,爸爸向海中走去,走了一段後,爸爸不走了,他說只要我游到那裡就算勝利。我拚命游啊游,海浪也一波一波地衝過來,我剛向前游一段,浪又把我往後沖退一段,費了好大力氣才游到爸 爸身邊。我想游回去,想了想,對了,可以讓海浪把我送回去啊!我就不用費力氣了,於是,我坐在游泳圈上,這時一個大浪過來,一下子把我沖回去好遠,不一會兒就到岸邊了。我和爸爸在海里玩了 好久,一看錶,該吃午飯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車上了。

在海邊玩可真美,有時間我還去海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