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在艷陽高照充滿墨香的日子裡,我們最後兩個月歡聚在這間寬敞明亮,充滿濃濃墨香的課堂下,誰不心潮起伏,我眼前又浮現出6年以來的熱火,朝天的運動場面。你追我趕的賽場……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如記憶倉庫里一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在這段時光里,我非常感謝這6年以來老師們對我的諄諄教導給予了我知識的源泉,教會我做人的道理,這份感謝我將永遠刻在我內心的深處。

記得那一次,老師組織同學們每周寫一篇周記,從生活中的小事寫起,逐漸擴大文章天賦,從而從文章中收集優美的文段,吸取了事物的教訓,那也是十分偶然的一次教導,讓我從日記中提取了精華,我寫的日記是《幫媽媽做家務》,老師看了在指導蘭中寫下文章的不足之處,大概意思是,文章寫得十分詳細,但結尾比較簡單,可寫出做完家務後的心情感受體會到了什麼,我看了這一番話是啊,我做完家務感覺十分累。腰酸背痛。

這也,讓我體現到了媽媽的辛苦,從心理的角度說看了我在幫媽媽做家務,媽媽臉上掛著笑容,我的心像抹了蜜一樣甜,從這件事我從,以後作文都寫得非常好,這就叫做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這讓我終身難忘!

回顧國小6年的生活,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導,恰似春雨滋潤著我的心田。您那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讓我感到十分神奇。“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的哺育深情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上,永遠感謝您,感謝您的諄諄教導,感謝您的哺育,深情老師您就像我們心田的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