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的我-國小作文

自戀的我

我,在別人心目中怎么樣我不知道,可在我自己心目中還是不錯的。可就是因為我這么認為, 所以別人才會送我兩個字“自戀”。

可我小時候不知道自戀是什麼意思,以為是自己和自己談戀愛的意思。姐姐哥哥聽了哈哈大笑。卻把我搞得莫名其妙。可轉念一想:可能是誇我說得好吧!於是,又“咯咯”地笑了起來,嘴裡還不住地說:“我是全世界最聰明的小孩。”

長大了,我知道自戀的意思了,可我仍然生活在自以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最美的世界裡,只要哪裡有鏡子就開始在鏡子前擺“pose”,也有許多人嘲笑我,可我卻仍然用“不理睬”來自我安慰。直到又一次,媽媽在東方百貨買衣服,正在鏡子前試穿,突然,我大模大樣地擠上前去擺“pose”,旁邊的阿姨笑著把我拉到邊上說:“哎呀!那么小就那么自戀啦!”我聽了紅著臉很不好意思地賠笑著。經過這一次,我知道自戀是不好得,要被別人笑話的。

如今,我已經是五年級小學生了,我不但知道自戀是要被別人笑話的,還知道自戀是很可怕的。所以我確信,我能擺脫得了自戀,也擺脫得了自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