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我喜歡》

我喜歡夏天溫暖的陽光,因為那有紅又熱的陽光讓我想起媽媽溫暖的手,黃昏,走在回家的路上,風先生雖然用力的吹著我們,但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絲的冷,因為有媽媽那雙溫暖的手啊!所以每到夏天,我走在路上,都會想起媽媽,這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

我喜歡唱歌,因為不管你唱的好不好,只要你有一顆熱愛唱歌的心,都可以唱歌。唱歌還可以放鬆心情,讓我一個人無拘無束,盡情大聲的在安靜的房間唱歌。我也喜歡聽歌,聽歌可以讓我盡情搖擺,此時,路旁的小花彷彿也跟著我一起搖擺呢!真是有趣的畫面。

我喜歡吃媽媽煮的麻辣火鍋,火鍋里有很多種美味的配料,每一種都很好吃,其中,我最喜歡吃麻辣鴨血,因為一口咬開,麻辣火鍋鮮美的湯汁便充滿我的味蕾,歐!真好吃,而且麻辣火鍋里還有媽媽滿滿的愛,吃起來味道更加的美味呢!特別在嚴寒的冬天裡,吃了讓人身體暖呼呼的。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玩躲避球,打躲避球真的很刺激!雙方互相拿球丟對方,每一球都快、狠、準,你 需要很快速的閃躲開球,然就會出局了,還記得每次和哥哥他們打躲避球時,尖叫聲連連,每個人都害怕被球丟到,出去拿球丟人的人也是需要很厲害的,丟球必須要狠準。躲避球真是刺激又好玩。

我喜歡秋天的微風,秋天,坐在樹下看書,此時,微風輕輕吹拂你的臉頰,彷彿在輕吻你,身是舒服,而且看著書,還有微風在一旁陪伴著你,讓一個人不孤單。我有好多喜歡的事物,能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去體會、感受我喜歡的所有事物,真是讓我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