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作文

踢球作文(1)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我家踢足球。

總共有五個人,兩個人當守門員。兩個人當球員。一個人當記分員。

我當球員,我先輕輕地一踢,球衝過了對方的球員,直直衝向了球隊門。幸好被對方的守門員接到了。對方的球隊員把球踢到天空中,球落地的時候正好被我們的守門員接到。打了好一陣子,終於三比一。

後來,對方的球員把球踢過來時,被我用左腳擋住了。我也踢了一球,被對方的守門員的右腳擋住。

最後,我們隊以三比一的分數取得勝利。

踢球作文(2)

踢 球 烏魯木齊市五十三國小二年級二班肖宗麟 “叮鈴鈴……”電話鈴響了。

我看了來電顯示——是媽媽的電話,我拿起電話“喂,媽媽”媽媽和藹的說:“你現在可以到樓下去玩了。”我聽了放下電話,直向樓下衝去。

呀!好多人在踢足球,那些小朋友是洋洋、吳子傑、瑞瑞、蔡見偉等。我一看都是認識的,當然可以一起玩了。我立即就加入他們的隊伍。

我當守門員,蔡見偉要發大腳了,球飛向球門,我跳起來,接住球 “咚”的一聲球進了嗎?沒有。它被我接住了。這一次接球,接的不錯,旁觀的小朋友為我鼓起掌來。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我發大腳,球直向中場衝去,吳子傑接住這一腳,帶著球向敵人的球門衝去。就在他準備發大腳時,被敵方的球員攔住只發了一個小腳。但意外的是——球進了。

哈哈…….球從守門員的屁股底下溜進去了。瑞瑞氣得大罵:

“你真笨,肖宗麟可以接住大腳,你連一個小腳都接不住”

不知玩了多長時間,我遠遠看到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出了很多汗,渾身都是土。看來,媽媽見到我又要嘮叨了。

不過,今天玩的多開心呀!

我希望媽媽能給多一點時間讓我下樓玩足球。

家庭地址:市紅山路171號泰琛大廈b區16樓c座 郵編:83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