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過河新編

小馬過河新編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著一匹快樂的小馬。他聽說內蒙古非常美,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他很嚮往那個地方,於是,就背上背包出發了。

他一路走著,一路欣賞著秀麗的自然風光。突然,一條大河擋住了他的去路。這條大河波濤洶湧,像個咆哮著的怪物,小馬可為難了,急得在河邊繞圈圈。“呀!我怎么忘了!”他一拍腦門說。只見他不慌不忙地從背包里拿出手提電腦,“啪嚓、啪嚓”按了幾下鍵盤,立刻在螢幕上出現了一條大河,他一看,知道了這條河叫翡翠河,發源於喜瑪拉雅山,是因為河底有多年翡翠而得名。它長958117米,寬2806米,深571米。

無論如何他也游不過去,怎么辦?他又打開了背包,拿出了一個塑膠紙包,用打氣筒充足了氣,原來這是一個潛水艇!他坐上潛水艇下了河,在電腦上查到了翡翠的位置,向翡翠駛去,他拿了許多的翡翠上了河對岸。

他繼續向前走著,到了一個村莊,看見這裡的人們生活比較貧窮,就把翡翠送給了他們,村民們很感激他。

小馬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了內蒙古。他看見了鮮艷的花和像碧玉像翡翠般的草,還有那伸手就可摸到的藍天白雲,心裡樂開了花,這真是人間仙境啊!

XX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