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花狗

星期天,我和弟弟到奶奶家去玩,主要也是為了去看小花狗。 我奶奶家那小花狗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它頭的左邊有一塊黑的,右邊有一塊白的,可真好看!晚上我和弟弟在奶奶家住下了,覺著才睡了一覺,忽然,小狗“汪,汪”的叫起來,我和弟弟被吵醒了,就叫奶奶。奶奶沒有說話,一會燈亮了,我一看,怎么是爺爺?我和弟弟問:“爺爺你怎么起來了?奶奶呢?”爺爺說:“你奶奶早起下地幹活去了,告訴讓我來照顧你們的。”這時,天也亮了,我和弟弟也跟著起了床。

起床後,只見小狗早早的蹲(dun )在門口等著了,他領著我們就往坡里奔。我們不斷的追小狗,追的它到處亂跑,一會兒,我們看到奶奶了,奶奶說:“別追了。”可我們還追。

這時,小狗“汪|、汪”地叫。我問奶奶:“他在說什麼呀?”

奶奶說:“它好像在說,讓你倆快來幫我幹活吧。”吃完飯我們就回家了。

這隻小狗真靈,它可討人喜歡了,我們兄弟倆一邊學著幹活一邊和它玩,可有意思了。回家時,我們捨不得著小狗,心裡總想著到星期天再來跟小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