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

我今年九歲,已經上三年級了。以往就有人常常問我,長大後想做什麼?記得當時我回答過想做名醫生,也回答過想做一名飛行員和教師什麼的,其實很早我就有個夢想,我要當一名科學家,要為人類再造一個太陽。

聽爸爸說:“現在我們生活在上面的這個地球,已經有幾億歲了。它在銀河系中,只是一顆不大的星球,銀河系裡,太陽是整個星系的中心,它給我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能量,帶來了生命。”

由此,我理解了太陽的神奇和偉大,它是世界的主宰。所以,我要再造一個太陽!

長大以後我要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再造一個太陽,是因為我們現在的地球,生活在上面的人一天比一天多,樓房變得擁擠了,垃圾堆成了山狀,生存環境一天天惡劣起來。

長大以後,我要用我學到的所有知識,在宇宙中找到一個合適的星球,把太陽的能量傳遞給它,使它變成一個新的“小太陽”。然後我再配上地球和月亮,為人類建立一個新“家”。到了那個時候,我們都可以乘坐飛船,去那個新“家”呼吸清新的空氣了。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一定要為實現這一夢想,為人類的未來而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從現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