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老師

“是誰這么大膽”王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看到地上有很多玻璃碎片,他滿臉怒氣,大聲說道:“是誰把花瓶打碎了”

我聽了嚇得渾身發抖,緩慢地掃著地,回憶著今天早上發生的事:今天是我值日,早上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想在同學們到校之前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所以就把速度加快了,在抹講台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講台上的花瓶打碎了。

老師看到我渾身發抖,就知道是我乾的。老師眉毛一 :“把教室弄得一團糟,你太令問失望了!”他的目光像兩把利劍,像刺骨的寒風,流露出萬分的憤怒。

我心想:現在能不能向老師解釋呢?不行,如果現在向老師解釋,那就是火上加油呀。

下課了,我邁著沉重的腳步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向老師解釋了實情,老師的態度慢慢地緩和起來,臉上也露出了笑容。他的目光流露出幾許柔和,像冬日的陽光,像春風拂面。

下午上課,老師面帶微笑,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我的身邊,他的眼裡留露出萬分的謙意,像一股清泉緩緩流淌,像春雨灑進我的心田。

我在心裡默默的說道:“謝謝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