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陳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心中的陳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她給予我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地遨遊。她給予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她給予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道路上碰到困難時心情平靜下來。她是一位優秀的高級語文教師-陳老師。

陳老師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會說話似的。課堂上她那傳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動聽的語句,是那么引人入勝。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她都會用鼓勵的眼神代替嚴歷的訓斥,害怕批評的同學往往聽到親切的講解聲。

我的語文成績是中等,尤其是寫作文。老師見了,耐心地對我講作要點。她要全班每周寫一篇。當我翻到周記時,首先是老師寫的評語,題目是---小金魚。‘‘小金魚的外形描寫得詳細;生動。’’

雖然這篇作文只是得良,以後我會更努力。但現在最想說一句:′陳老師---您辛苦了。我要用我的成績來回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