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米公國小

今天,我帶妹妹來參觀米公國小,妹妹可高興了!

米公國小真是寬闊美麗!

走到大門前,一抬頭就望見正門上那金色掛牌,上面寫著“襄樊市米公國小”七個大字,蒼勁有力,閃閃發光。

進了大門,就是米公國小的操場。操場中間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盛開著鮮艷的花朵。花壇中間矗立著雕像,上面刻著“憧憬”二字,意在鼓勵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穿過操場走進。啊!教學樓的教室真多,妹妹正要數一數到底有多少個班。我說:“不用數啦,全校一共21個班,其中有3個班在辦公樓。所以教學樓有18個班。”

我叫妹妹去看多媒體班,妹妹羨慕地看著,一排排桌椅整齊的擺放著,地面乾淨,光滑照人;窗玻璃透明鋮亮。大螢幕、攝像機都是妹妹沒見過的東西。

從教學樓出來,我們又到小竹林去玩,小竹林空氣新鮮,舒服極了!妹妹在這綠油油的竹林中捉了一隻小小的蝸牛,它可真可愛。

要走了,妹妹不想走,我說:“你長大了也可以上這所國小的。”妹妹聽了我的話,環視米公國小,戀戀不捨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