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花貓很可愛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是我過生日姥姥送給我的。

小花貓全身由白、黑、黃組成。尖尖的耳朵,圓圓的眼睛,粉紅色的小鼻子,貪吃的嘴巴,嘴巴旁邊各有幾根鬍子,樣子可愛極了。  

它的本領可大了。老鼠洞、房頂它都管。一次,老鼠輕手輕腳的來到我的屋裡,小貓看見了,猛地過去把老鼠吃掉了。還有一次,老鼠爬到房頂,小花貓循著氣味找到了老鼠,便把它咬死叼到我身旁,我高興地獎勵了它一根火腿腸。

小貓咪的性格溫順。它高興時就趴在你身旁,使勁蹭你的腿。一邊蹭一邊喵喵的叫著。它生氣時就瞪著你,尾巴伸得比鐵棍還直。

它非常愛吃火腿腸和爸爸做的紅燒魚。有一次,我們家吃紅燒魚,小貓咪搖著尾巴跑過來,喵喵的叫著,好像在說:“親在的小主人,給我一點魚吃吧。”這時,小花貓一邊叫一邊蹭我的腿,我不得不給它一塊魚吃,小貓咪叼著魚,跑到一個牆角“啊嗚啊嗚”吃起魚來。

小貓咪的耳朵非常靈敏。有一次它在睡覺,我輕輕地走出家門去玩。小貓咪發覺了,動了動耳朵,飛快地跑到了我身邊。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的小花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