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5篇

我的家鄉在遙遠的小山村,那裡風光秀麗,春天百花盛開,尤其是那些白白的梨花,就像雪花一樣掛在樹枝上。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歡迎閱讀。

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一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新昌,那依山傍水,山清水秀,是個美麗的地方。

再過幾天,我們那兒的大佛龍井就要上市了。清晨,站在茶山遠遠的望去,那裡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茶葉剛開始的時候,只有一個芽,後來慢慢地長出第二片綠油油的葉子。剛出鍋的茶葉很香很香。我家鄉的特產還有很多很多……

我愛我的家鄉,歡迎老師和同學來我家鄉玩,我會好好招待你們。

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二

我的家鄉在貴陽,那裡有座果園,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有果樹,是個好地方!

春天,果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小溪的水是多么純淨透明啊!

夏天,果樹長的蔥蔥蘢蘢,花也開了。有黃的、白的、粉的,告訴你,還有綠色的呢!

秋天,果實纍纍,果樹都開出了飽滿的果實。嬌嫩的菊花姑娘從夢中醒來。秋天真是美麗啊!

冬天,果樹光禿禿的,只有幾片黃色的葉子。雪花紛紛飄下來,地上一片雪白,地上的雪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

啊,多么美麗的果園啊!

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三

我的家鄉在清遠,那裡有一個大大的果園。

果園裡有許多果樹,有桔子樹、蘋果樹、梨子樹、龍眼樹……

桔子樹上長滿了桔子,金燦燦的十分誘人。蘋果又大又甜、又香又脆,好吃極了。梨子就像一個個愛玩耍的小孩晃動著,龍眼一串串掛滿枝頭。還有葡萄樹,葡萄樹上掛著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就像一串串珍貴的珍珠。

我真想常常回家鄉品嘗那又大又甜的果子。

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四

我的家鄉在邵東,那裡美極了。

春天百花齊放,小草染綠大地;夏天人們在樹下乘涼;秋天樹葉全都落下來了,在風中打滾;冬天雪花飄呀飄,飄在人們的身上。

我們那裡的風景不僅美,人也十分熱情、勇敢。

他們很樸素,從來不浪費,正因為他們的熱情、勇敢和他們的大智大慧,才把我的家鄉建設的格外漂亮。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辛勤的人們。

二年級單元我的家鄉作文五

我的家鄉有一片果園。

果園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水果,有龍眼、荔枝、桃子等等……這裡的空氣特別新鮮。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春天到了,果園裡的果樹長出嫩綠的芽,一片茂盛,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我常常到果園裡面去玩耍、捉迷藏。夏天,人們常常到裡面去乘涼。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有許多果樹結滿了果子,人們忙著摘果子,到處洋溢著豐收的歡笑。

家鄉的果園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