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優秀作文:美麗的秀峰公園

編者按:秀峰公園是一座美麗的公園,這裡環境優美,有一種優雅的氣息,讓人感覺很放鬆。下面我們來看看這篇《美麗的秀峰公園》。

我的家鄉益陽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城市,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非常適合居住。我最喜歡家鄉的秀峰公園。

公園有一個中心湖,湖上有幾座形狀各異的小橋,橋上總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來來往往。湖邊種滿了柳樹,它們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時時對“鏡”梳妝。最引人注目的是公園西廣場的一座火紅雕塑,它像一架即將凌空飛起的飛機,又像一隻展翅的火鳥。當音樂響起時,雕像四周的噴泉就噴薄而出,有的像一朵馬上要綻開的花苞,有的像一顆愛心,它們像火箭一樣射出,又如流星一般落下。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千九天。

走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我看見路邊綠油油的草地和隨風舞動的柳枝。湖面上,有遊客駕著船在往湖裡撒魚食,魚兒就成群結隊地來搶食。船劃到哪兒,魚就游到哪兒,是多么和諧,多么有趣。

我愛家鄉的秀峰公園。

作者:郭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