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老爸的二年級作文:搞笑的老爸

:小作者三言兩語之間寫出了老爸的搞笑和幽默,令人印象深刻,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搞笑的老爸》。

我有一個搞笑的老爸,他又高又強壯,長著和我一樣的大門牙,濃濃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也高高的。老爸笑的時候,我看見他的眼角上有幾道魚尾紋。老爸的額頭很寬,頭髮不太多。

我很喜歡和老爸玩。我們一起踢足球、打籃球、打羽毛球等,每次都玩得好高興啊。但我的老爸也很嚴厲,我不聽話的時候,會被他罰站和打屁股。

我和老爸發生過一件很搞笑的事情。一天,我和老爸出去踢足球。到了公園的運動場,正準備開始踢,一看,發現足球不見了?我們想了想,才想起竟然把足球忘在家裡了。老爸趕緊跑回家去拿足球。等老爸氣喘吁吁地跑到公園運動場時,我看見他手裡拿的是羽毛球。我說:“老爸,你拿羽毛球幹嘛啊?”老爸一看,拍著腦袋說:“我這記性!”說完,趕緊轉身再跑回家去拿足球。等他再來到公園運動場,天都已經黑了。哎,那天我和老爸什麼也沒有玩到。

踢足球,卻拿羽毛球,你覺得我的老爸搞不搞笑。我覺得他好搞笑啊,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