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優秀作文春天的校園550字

寒冷的冬爺爺不情願的退了下來,春姑娘輕盈地歡跳著步入了人間。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有關春天的校園二年級作文,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二年級學生作文春天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讓我們感到自豪,也令其他學校的學生讚嘆不已。當太陽公公露出第一絲笑臉,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校園,撲面而來的是扁桃花散發的陣陣芳香,抬頭一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棵高大而古老的扁桃樹,它見證了我們學校經歷的點點滴滴。夏天,扁桃樹就像一把大傘,替我們遮陽;秋天,扁桃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冬天,許多學生在扁桃樹下擋風。走過扁桃樹,一棟高大的教學樓和一座未完工的大型圖書館映入眼帘。站在教學樓前面的舞台上,可以聽到同學們琅琅讀書聲。再往裡走些,就會看到一個田徑場和一條文化長廊。田徑場到處留下了同學們矯健的身影,有的在練習踢足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耍······走進文化長廊,可以看見“雅言牆”,牆上掛許許多多的名人名言佳句,所以取名為:雅言牆。

通過文化長廊,就到了“蘑菇亭”也是一個小花園,現在是春天,小花園裡的花全都開了,好像在舉辦一場“選美大賽”,最美的還屬桃花,她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她那纖細的身子正在翩翩起舞。過了小花園,旁邊就是“梨園”,梨園雖然只種了幾棵梨樹,但它象徵著我們學校,數十年前,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還是一座梨園,經過老師們的努力,才變成了現在這所優秀的學校。

我愛我的學校!

優秀二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

春天,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重新舒展身體;樹葉也在樹枝上冒出了嫩芽。我們的大學校園也被裝點得生機勃勃。

我走在人行道上,看見路邊的灌木叢不再只是一堆光禿禿的樹枝上面只有幾片焉黃的樹葉,變得長滿了嫩綠的小葉子,從遠處看去,真像一堆綠葉呢。路旁那一叢一叢的小草,也變得多了,綠了,為這條人行道多裝點了一絲綠色。

路面上,也不見了冬天飄落的黃黃的,脆脆的樹葉了,只是偶爾有幾片半黃半綠的樹葉靜靜地躺在地上。路旁泥土裡剛冒出的花骨朵也爭先恐後地開放。

樓頂花園上的爬牆虎,也在莖上多“放”了幾片綠葉,從遠處看去,就像一串串綠綢子掛在高樓上。還有樓頂花園上的花兒,似乎受到的陽光的照射更多一些,開得更歡了,從遠處看,仿佛也看得到幾朵奼紫嫣紅的花。

泥土底下,也變得生機勃勃——螞蟻們在泥土底下冬眠了一年,春天,也從地底下爬了出來,成群結隊地外出覓食;蚯蚓也蠕動著身軀,從泥土底下爬出來,開始鬆土;還有一些飛蟲的幼蟲,從泥土面上打的洞洞裡鑽出來,爬了一會兒,便展翅飛翔……

我們,也在春天的時候,似乎更有精神了,朗讀的聲音更大了,學習的勁頭更足了。每天早晨,小學生們都說說笑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上學去了。

春天,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呢。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我們也該更加努力地學習。

國小二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最美的時候就是春天了。春天像一位魔術師,她把魔術棒一揮,便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所以,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春姑娘悄悄來到花壇里。啊!小草弟弟鑽出了土,露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著四周。玉蘭花結出了花骨朵兒,白的、紫的、都有。那些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了,有的只綻開一兩片段預告瓣,有的飽滿得好像輕輕一動,花骨朵兒就會炸裂。花壇里的植物就像雨後的春筍前一秒還是嫩芽,下一秒就完全長出來了。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松樹上。松樹是四季常青的植物。可春姑娘一來,它又長出了新“葉子”。新“葉子”在樹頂長著,是嫩綠色的。在“新葉子”的襯托下,松樹顯的好像又高了大截似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操場上。看……同學們都脫下了又厚又笨重的大棉襖,換上了又輕又靈便的春裝。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操場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排球……他們跳動的身影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許活力。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教室里。教室里有花盆,花盆裡種著花。春姑娘一來,花盆裡的花都爭先恐後地鑽出土,生怕比別人慢一拍,見不到春姑娘。

喔,春姑娘,你的到來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多少生機啊!我愛你春天,但我更愛那充滿生機的校園。

二年級作文春天的校園550字

我們的校園裡布滿了春的足跡,到處蕩漾著春的歡聲笑語。

我們走出教室,一抬頭,巨人似的白楊樹站在我們面前,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毛毛蟲,就像一棵聖誕樹上掛滿了小鈴鐺。低下頭看見了滿地的毛毛蟲,這就是春天的傑作呀!微風一吹,毛毛蟲便在空中飛舞,婀娜多姿,像一位仙女在跳芭蕾舞。走在丁香樹下,哇!密密麻麻的“綠寶寶”正在向我們笑呢,他們掛在枝頭,就像小星星一樣。仔細一看,裡面有一堆一堆的小綠粒,就像綠玉米一樣,還有沒開的呢!葉子一片一片的包著,像綠色的火焰。一朵一朵,一簇一簇……一樹,就是花的世界了。

丁香樹下,月季花也有了春的氣息。火紅的芽像一團火焰包圍了月季花樹。瞧,那邊還有一株月季花迫不及待地長出了葉子,希望更早的聽見春的呼喚。在一片黑乎乎的草坪上,我們依然找到了春天。小芽又探出了毛茸茸的頭。真可謂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蘋果樹的春天也來了,但樹上還是光禿禿的,春天還在睡懶覺呢!春天又爬到玉蘭樹上去了。摸一摸小芽,就像摸到了兔子毛茸茸的身體。這些芽有的對我們笑,有的睜開了眼睛,向外張望。

春天又到杏樹上去了,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他在睡懶覺呢!紅紅的小芽就像發光的紅寶石。春天在大蒜這最活潑了,嘗一嘗,不錯,春天在我的嘴裡了。這可真是春滿校園惹人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