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人工湖作文500字

我們平江有許多美麗的景致,但我還是最喜歡新建的烈士陵園,烈士陵園裡有許多美景,可我認為,最美的風景,還是那裡的人工湖。

湖岸上,到處都是柳樹。從遠處看,柳枝上一點綠芽都沒有,光禿禿的。但走近瞧,柳條上還是有一丁點小小的、嫩嫩的柳芽,可愛極了!柳樹旁還有欄桿,欄桿上雕刻著精美的圖案,美極了;欄桿附近有一條條黑白相間的、彎彎曲曲的鵝卵石路,上面的鵝卵石擺成的形狀各種各樣,非常漂亮。小路兩旁有一大片一大片枯黃的小草,這可真是美中不足呀!可走近細看,嘿!裡面竟夾著星星點點的翠綠呢!

小路在一個拐彎處的旁邊,有一座石拱橋,走過小橋就到了湖中心的一個小島。小島上有一個涼亭。夏天時,大人們就在哪兒乘涼,說說笑笑;小孩就在亭子周圍的小山坡上玩耍,打幾個滾,跺幾下腳,好不自在!附近的茶花樹還沒開花,但葉子已經翠綠翠綠的了,我經常想像花開的景象……真美!還有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悄悄地泛著青翠,欄桿下,有一種不知名的草在生長,這成了一處別致的景色。

我又把目光轉向水裡,湖裡有很多魚,因此,一些年輕人喜歡邊坐船邊餵魚。船的形狀各種各樣,有汽車形狀的、天鵝形狀的、金魚形狀的等等,看得我眼都花了!

啊這美麗的人工湖!你認為它美嗎?如果你的看法和我一致的話,那就和我一起,跨進這美麗的人工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