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作文500字

今天一大早我就接到了一個好訊息:“去釣魚!”這突來的喜訊令我喜出望外。

幾十分鐘後,就到了那令我興奮的地方。此時展現的是另一番景色:鯽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的,不時冒出水面吐泡泡,有的三五成群,互相追逐;有的一會兒聚合,一會兒散開;有的靜靜地呆在一旁,小嘴巴一張一合地吐著水泡兒。鯿魚在水裡打著轉轉,還有幾條小鯿魚在水面上搖搖擺擺,往深處游去,像是幾片落葉在中央漂浮。再看看草魚,那碩大的身子讓人不寒而慄。

我來到它的身邊,想仔細觀察它,可它卻用對待敵人的眼神望著我,兩隻眼珠死死的盯著我。我連忙後退幾步,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不留神就財進了一個小水窪里。

準備釣魚了,我興致勃勃的拿起魚竿,沖向漁場裡,去向那條草魚發起復仇的“進攻”了。

沒過一會兒,這條貪吃的魚掉進了我的“圈套”里,一個裹著食的魚鉤。可它也不甘示弱,用它全身的力氣把魚竿險些從我的手中拖出去。

“幫幫我把它釣上來!”我無力的喊道。

爸爸三步並作一步走,趕到我面前,將草魚控制住。

最終,它在我與爸爸的力量下屈服了。

但美好的時光是短暫的,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但心思還在這個美麗的漁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