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課餘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既有趣,又豐富多姿,而且很充實。

我有快樂的周末。

周末在家裡我會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造夢西遊,因為裡面的關卡很有挑戰性。記得我在打第一關時被一個機關難倒了,我絞盡腦汁,終於想了出來,原來得把頭上的按鈕打爆才能跳過去,這真太有挑戰性了啊!

周末除了玩遊戲,我也喜歡看書。我還看了四大名著,我最喜歡《西遊記》,第一篇寫的是一隻猴子從花果山的河邊的一塊石頭裡蹦了出來,天地突然震動,猴子的眼睛裡冒著金光,這一下驚動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急忙讓千里眼順風耳前去查看。千里眼順風耳看見一隻猴子從一塊石頭裡蹦了出來,趕緊去稟告玉皇大帝。玉皇大帝聽說只是只石猴便不在害怕了……看得我入了迷,連飯都忘吃了呢。

寒假裡,我還學會了打籃球。前幾天跟一個五年級的哥哥比過,他也很強。我先發球,我先來了個後轉身到了他身後,可他用飛快的速度把球搶走了。我也不甘示弱,猛地一撲把球又搶了回來,就趕快去投籃,可對手還是不慌不忙地慢慢地走著。我不禁竊喜,正準備投籃,他卻飛快地跑過來又把球搶走了。那速度看得我眼花繚亂。緊接著,他也趕快投籃。他這一球直打向籃框,最終我還是輸了。通過這一次較量,我想以後我得更加努力練習才行。這也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你看,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豐富多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