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訊息作文600字

星期天,我上完數學培訓在樓下等家長來接時,不知哪兒蹦岀了個小女孩對她爸爸大聲喊道:“爸爸,老師在微信里說明天放假!”“啊?明天不用上學?”她爸爸吃驚地問。“嗯!”小女孩似乎很高興,沒有一絲傷心的感覺,又過了一會兒,父女倆又走了過來,小女孩蹦蹦跳跳,還拉著裙子跳起舞來,再看看她爸爸,他卻板著一張撲克臉,看來她爸爸卻挺想她去上學呢!

等父女倆走後,我心想:放假不用上學,真是爽呢!可為什麼不上學?那我們學校也應該會放假吧!“奧菲,快上車!”原來是媽媽來了,我一上車還沒把門關好,就問媽媽:“老師有發訊息來說明天放假嗎?”“沒有發訊息來,是颱風來了停課吧!又沒有過節,放什麼假啊!”“原來是颱風停課,不是什麼放假啊!”我終於弄懂了,可老師訊息卻沒發來。一回到家,我又立馬拿起了手機,心裡說:“訊息來了嗎?來了嗎?”看了手機我難免哀聲嘆氣,老師沒說明天停課,我還真羨慕那小女孩啊!正在我愁眉苦臉寫作業時,突然手機發出“嘀嘟”一聲,我一下轉悲為喜:肯定是停課訊息!我讀著這訊息:

“由於明天台風……。全市學校,幼稚園停課!”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呼起來:“明天不用上學!明天不用上學!”我還跳起了勝利的舞蹈。媽媽似乎像漫畫裡那些拿著毛巾擦冷汗的人一樣說:“這孩子,不用上學,高興成這樣。”誰在乎呢!我繼續慶祝著。

那天等訊息還真是“辛苦”,不過我真是迫不急待要看那條寶貴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