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變形記作文400字

【小豬變形記】

姜博懷

在森林裡,有一隻小豬,他覺得每天都很無聊,因為他每天都過著吃完睡,睡完吃的生活。所以他覺得當豬很沒勁,他想:如果我找到神仙爺爺,說不定他會滿足我三個願望呢。於是,他決定睡一覺之後就出發。

等他睡著時,做了一個夢,他夢見了自己真的找到了神仙爺爺,他說:“神仙爺爺,我想變成一頭大象。”然後神仙爺爺吹了一口氣,結果他真的變成了一頭大象,於是他說:“謝謝你,神仙爺爺。”然後他就高高興興地走了。

小豬變成大象的時候很高興,但過一會兒就不開心了,因為他不太會使用大鼻子,所以他經常會嗆水,於是他就又去找神仙爺爺,說:“我想變成公雞。”神仙爺爺又吹了一口氣,他又變成了公雞,他說:“謝謝神仙爺爺!”說完他就高高興興地走了。

可是過了一會兒他又不高興了,他每天都起得早,還得打鳴,把嗓子都喊啞了。他想我還是做一頭豬吧,然後他再一次去神仙爺爺那裡,說:“神仙爺爺,我想我還是做一頭豬吧。”神仙爺爺吹了一口氣就消失了。小豬發現他又變回了一頭豬,然後他就高高興興地走了。這時小豬突然醒了,他說:“還是做一頭豬好哇!”

【小豬變形記】

奚赫凝

一天小豬想:做小豬真無聊!每次坐蹺蹺板的時候,他們都覺得我太肥,不願意和我玩。而且,我們小豬每天不是吃就是睡,毫無意義。如果我能變成另一種動物,該有多好!這時旁邊突然出現一瓶水,上面寫著:喝一口裡面的藥水,然後說出你的願望,你的願望就能實現。

小豬喝了一口,然後說:“我要變成大象!”變成了大象後的小豬去找大家玩蹺蹺板,沒想到大家一見到它,就溜得無影無蹤了。小豬中午餓了,想吃東西,卻發現它的牙實在是太長了,根本吃不進去。小豬想:變成公雞吧,也許會好一些。

小豬又喝了一口藥水說:“我要變成公雞!”由於變身的時間太晚,它就任意找了一個雞舍,吃了一點東西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它就不自覺地起床了,還不自覺地打起鳴來。結果它困得不得了,大叫道:“我還沒睡好呢,我要回去睡覺!”過了一會兒,它累得口乾舌燥,周圍也沒有水可以喝,等它回去的時候,雞舍的水還有食物早就被搶光了。它想:還是做小豬好,衣食無憂。

於是,它又喝了一口藥水說:“我要變回小豬!”終於變回了豬。小豬開心地說:“還是做小豬好,以後都不變成別人了!”

【小豬變形記】

王尚熙

在奇奇小鎮裡,小豬感到很煩惱,別人都嫌棄它,小豬心想:“我一個朋友也沒有,聽說在卡卡山上有一個可以幫助動物實現三個願望的人,我可以去找他。”

小豬爬上卡卡山,問那個人:“請問,您可以幫我實現三個願望嗎?”

那個人說:“行,你想實現什麼願望呢?”

小豬想了想:“嗯……我想變成小象,因為人人都喜歡它。”小豬說完後,那個人就用他自己的力量把小豬變成了小象。

小豬看了看自己,真的變成了小象,小豬高興壞了,他來到了象群,那裡有很多友好的小夥伴。可是做小象好難呀,時不時就會把水和食物吸到氣管里。小豬感覺很煩惱,它又一次去了卡卡山,小豬對那個人說:“我想變成一隻公雞,因為公雞每天只要打打鳴就可以了。”於是那個人把小豬變成了公雞。

小豬看了看自己,真的變成了公雞了,小豬跑去了農場,跟孩子們玩得很開心。現在,它每天除了打打鳴以外,就是開心地玩了,可是有一天小豬打鳴晚了,主人生氣了,想吃了它。小豬知道了這個可怕的訊息,偷偷地跑了出去,再一次爬上了卡卡山,它求那個人趕快把它變回來,那個人用它的力量把小豬變了回來。

小豬看到自己又變回來了,它終於明白了,原來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小豬變形記】

生一為

今天早上,小豬又看到自己一個個夥伴被殺害。小豬感到非常害怕,心想:“這也太恐怖了。”它決定不再當豬了。自己就從衣店買了一件大象穿的衣服,來到了象族,小豬覺得這裡安全,不會被殺害,生活得也很好,就說:“大象們也太幸福了,那么我就住下來吧!”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小豬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有一天一群獵人來打獵,發現了象群。他們是來打大象,取象牙的。幸好小豬買的那件衣服上沒有象牙,要不然它可就完蛋了。小豬覺得當象太危險了,決定不當大象了。它想:“如果我去當公雞,應該不會那么危險。”

小豬又去衣店買了一件公雞的衣服,來到了雞舍。小豬看到這裡的公雞和母雞都好吃好喝。就說:“當公雞也不錯。”就住了下來。一天早上,別的公雞都起床了,只有小豬變的公雞沒有起床,主人生氣了。這時,正好也有另一隻公雞看到“小豬”睡得那么香,就多睡了一會兒。那隻公雞被主人燉湯喝了。

小豬見了忙說:“不行,不行,當公雞也太危險了,還是原來的小豬好。”小豬把它買的兩件衣服賣了。重新過上了小豬的生活。

【小豬變形記】

李瀟然

一天小豬笨笨想:做豬真是太無聊了,大家都有很多特點,我卻一個都沒有。我除了吃就是睡,和別人比差遠了。

這時,一個白鬍子老頭兒從天而降。他說:“我可以實現你心裡的三個願望,請說出來!”

笨笨心想:沒人吃大象肉,大象過的日子也很好,不如我就當一隻大象吧!於是笨笨說:“老爺爺,我想變成一隻大象。”白鬍子老頭兒說:“好的。”這時,笨笨真的變成了大象!笨笨高興地說:“太好了,我的願望實現了!”

過了幾天,笨笨想:做一隻大象也太沒意思了,每天走來走去的,都不知道乾什麼。笨笨大聲地說:“老爺爺!”這時老爺爺又出現了,說:“你還想要實現一個願望嗎?”“是的。”笨笨說。它想:做一隻公雞吧,人人都喜歡,長得也很漂亮。於是它說:“我要做一隻公雞。”這時,笨笨又變成了一隻公雞。

又過了幾天,笨笨想:做一隻公雞每天都得很早的起床,還是做自己最好。白鬍子老頭兒在天上知道了笨笨的想法,就對笨笨說:“我這就把你變回來。”

就這樣,笨笨又變回了小豬,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小豬變形記】

宋沛澤

農舍裡面住著一隻小豬,他每天都是吃了睡,睡了吃,吃了睡。終於有一天,他厭倦了這種生活,開始天天在家裡想,哪個動物最幸福,它發現大象最幸福,因為大象有一個靈活自如的長鼻子和能扇風的大耳朵。

它開始動手把自己變成大象。首先:它把一個水管插在自己鼻子上,再把兩個大蒲扇綁在自己耳朵上,最後,把一條繩子綁在尾巴上,大功告成。可是,它在喝水時,總會被嗆到。還有,在它甩頭的時候,人們經常會被長鼻子抽到。然後人們打罵它。

它開始想變成一隻公雞,但還不想費力氣,於是,它找到上帝想變成公雞。上帝把小豬變成了公雞的模樣。因為,小豬的本性還是沒有改,依舊很懶惰,所以,小豬每天都打鳴打得很晚,人們因為起床起得晚,就又把它打了一頓。小豬再去找上帝,“請你把我變回豬吧,”小豬說。然後,上帝用手指輕輕一點,小豬變回了豬的模樣。

它說:“以後我再也不變成其他動物了,因為每次我都挨一頓打,所以,真的不能再變成其他動物了!”

【小豬變形記】

呂妍霏

小豬是一隻快樂的小豬,但是有一天它不再感到快樂了。因為有一天小兔子舉行了跳遠比賽,小豬得了最後一名,小豬的夥伴們都叫小豬笨豬。

一天晚上,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來到了小豬身邊,白鬍子老爺爺對小豬說:“我能實現你的三個願望。”小豬說:“我想變成大象,因為大象很受人喜歡。”白鬍子老爺爺說:“好的,媽咪媽咪哄!”小豬就變成了大象。

第二天小豬走出家門,決定幫助別人,可是小豬還不知道大象的鼻子怎么用,它一伸鼻子就捲起各種小動物,小動物們更不喜歡它了。

小豬想大公雞最勤快,大家也很喜歡它。小豬說:“我要變成大公雞。”白鬍子老爺爺說:“好,媽咪媽咪哄。”

小豬變成了大公雞,它一張嘴,就控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了,它就開始大叫,大家被它吵得睡不著覺了。從此以後,誰都不跟它玩了。

白鬍子老爺爺說:“你還有最後一個願望。”小豬想了想說:“我要變回我自己。”白鬍子老爺爺說:“好,媽咪媽咪哄。”

小豬明白了還是做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