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們的生活各個角落總有一樣是自己最喜愛的地方,而我喜歡的地方呢,可是有很多呢!

星巴克

星巴克是我最愛的地方之一了!每到周末或者是假期,我和三個閨蜜最愛的地方總是星巴克。我們之間總有說不完的話,我們很喜歡在那裡一邊聽著優美的音樂,品嘗著一杯杯熱氣騰騰的名貴咖啡,真是一個人間仙境啊!我們有時候放學也會到那裡去,討論一下今天奧數考試的結果;商量一下假期去哪個國家旅遊;分享一下我們偶像的最新動態.....同時也感受著咖啡的醇香,那濃濃的香氣總把我帶入了甜蜜的夢中......

圖書館

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書蟲呢!所以圖書館也成了我的摯愛!我只要平時有空,就會讓保姆陪著我到圖書館去,我總是一看就入了迷,只顧著自己回味著讀書的快樂,卻忘了保姆 還要回家做晚飯,總是一看就超過兩三個小時。每一次逛完書店回到家,我的書櫃裡總會多出好幾本書,然而我一回到家,就又開始沉浸在書里,連吃飯也忘了呢!我很喜歡圖書館,是因為圖書館裡很安靜,可以給我提供一個非常幽靜的讀書場所,讓我總是不能返璞歸真。

馬特加樂園

我媽媽的家鄉里有一個非常漂亮的私立小遊樂場,叫馬特加樂園。每逢佳節,馬特加附近的街道上總是傳單四處飄飛,原來都是要搞最新的嘉年華或者特惠主題活動!總是最吸引我們這些孩子的注意,不僅是孩子,每天我們都可以看見馬特加樂園裡有一對對情侶手牽手、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跑過來玩,馬特加樂園不管是什麼主題,都是充滿了可愛又不失童真的,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這裡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

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有好多好多,我就不再一一列舉咯!喔,媽媽喊我下樓吃晚飯了!我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