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糖果狂

  我非常愛糖果,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下面,就是我愛戴糖果的匯報材料。

  糖果國王:奶糖

愛戴程度:口水流下三千尺

  我最喜歡的就是奶糖了,對它的愛戴程度,就是“口水流下三千尺”。記得那天早上,媽媽帶著我上超市逛。我一進超市里,就直奔糖果專區,那可真是“口水流下三千尺”。媽媽看到我那痴迷的樣子,就對我說她要到服裝店轉轉。我當時如此痴迷,完全陶醉在糖果的世界裡,不耐煩地說:“知道,知道!”媽媽就放心地去了。一直到了下午,媽媽才想起我還在超市里,就慌忙地跑到超市里,看到我的口水想瀑布一樣流淌著,地上的口水已經有三尺多高了。媽媽呢——暈……

  糖果王子:涼糖

愛戴程度:如貓愛老鼠

  涼糖也是我愛吃的糖之一,因為它具有入口即化的特點,放如口中,就有清涼的感覺滲入心脾。那次過年時,姑姑送我一包涼糖,我高興不已,張牙舞爪地向涼糖撲去。用最快的速度撕開袋口,伸手入口袋裡,抓了一把滿滿的糖,沒過多久,許多的糖就進到了我的嘴裡,還有的呢?藏在抽屜里、冰櫃里……下次吃。

  糖果公主:泡泡糖

愛戴程度:永遠吃不厭

  泡泡糖我也愛吃,而且永遠吃不厭。就說那次吧!我拿出自己平時存的零用錢拿出來,在班上裝裝“大款”。大家猜我用那錢買什麼?全買泡泡糖了!那些錢共五十塊呢!所以,我永遠吃不厭。

糖果是我的最愛,還有很多種糖果在我口袋裡,我下次再給大家匯報吧!

簡評:糖吃多了可是會影響健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