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作文:謝謝

國小六年級作文:謝謝

今天,我又拿起了一張陳舊的照片。那張照片中有著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張翼。看著照片中我和張翼那燦爛的笑容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和她的種種回憶。

我還記得我11歲的時候,和小我五年的張翼一起在花叢里採花。

“張翼!快點來,這裡有好多花!快點!”我左手拿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右手向張翼招著手。“來了,來了,你跑慢點。”張翼一臉笑容的跑了過來。“咦!公路上有好多的花呀!我們去采吧?”說著我便跑了過去。

張翼也正準備過去,突然,一輛大紅色的機車飛快的沖了過來。我一往後望,便好像失去了直覺一樣,就愣在那了。

“小心!”張翼猛的沖了過來,用力把我一推。我像劍般的飛了出去,撲在了草坪上。而張翼卻是被車撞到了草坪上。在昏倒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張翼躺在草坪上喊著救命,而我卻沒有一點力氣站起來。

我猛的被驚醒了。我十分想站起來,可是,我如同夢裡一樣站不起來。“張翼!”我向她的方向伸出了左手,“張翼!張翼!你快起來,起來!”我一邊喊著,一邊慢慢的移動著。移動在她的面前時。

我十分的驚訝。以前她純白的臉龐,此刻,卻變的如此的鮮紅。我用手輕輕的觸摸著她的臉,淚水像河流一樣的流了下來。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她的臉上,張翼模模糊糊的睜開了眼睛,她看到我後,就問了我一句我想都沒想到的一句話“姐姐,你沒事吧?”頓時,我感到晴天霹靂。還沒等我說一句話張翼便暈了過去。

“救命!救命!”我狂叫著,一個好心的阿姨看見後便立刻喊了救護車。

張翼躺在救護車上,從她的臉上,我知道她十分的難受。我幫她擦著臉上的血。到了醫院,張翼被送進了急診室,我站在門外焦急的等著。過了好大一會,醫生出來了。他告訴我張翼沒什麼大礙了,我可以進去了。我立刻沖了進去,看到張翼正安詳的躺在床上。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可是張翼一直昏迷不醒,於是,我便守在她的床前等待著她醒來。夜晚,我聽到張翼在睡夢中說了一句話:婷婷姐姐快讓開。我驚呆了。

過了幾天,張翼醒了過來了。“張翼,你終於醒了。太好了!”我驚訝的喊道“咦,婷婷姐姐。我在哪裡?”張翼拖著虛弱的身體問著我。“你這是在醫院,怎么樣。你被撞的地方疼不疼?”“我不疼,但是你沒有傷到吧?你要知道被推出去是很痛的”一邊說,她還一邊瞧著我。此時,我感到以前在我心中那幼稚的張翼,現在,卻變的十分成熟。看著她那圓圓的臉蛋,卻被白色的繃帶纏繞著。我的淚水,像掉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張翼看到後,伸出了她的小手來給我擦眼淚。“張翼!謝謝你救了我,謝謝!”“呵呵,不用謝,我們可是好朋友!”我和張翼都開心的笑了。“姐姐,這是我醒來之後,你第一次笑了,開心的笑了。”“恩。”我興奮的說。我們在病房裡歡快極了。

張翼,我真的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體會到了除了家人外的關愛。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