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作文:留在心中的印象

國小六年級作文:留在心中的印象

我和小小是同學,也是鄰居,每天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可以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姐妹!

一天下午,我從書包理拿出媽媽給我新買的鉛筆盒,小小見我的鉛筆盒很漂亮,便拿了過去,翻來覆去的看,總捨不得放手。不料她一失手,鉛筆盒掉在地上。我一看,氣急敗壞的說:“你賠我,你賠我的鉛筆盒。”小小紅著臉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憤怒的說:“一句對不起就完了,這可是我媽媽給我新買的鉛筆盒。”我用力的推了小小一下,小小向後退了一步,正好一腳彩在了鉛筆盒上。我氣急了,同時也拿她的鉛筆盒掉在地上,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

回到家裡我慢慢冷靜下來,想:其實小小也是不小心才把我鉛筆盒掉在地上,而且她也跟我道過歉了,而我還這樣對她。想起以前我有困難也是小小幫助我,可我今天卻為了一個鉛筆盒跟她發這么大的火,我真是小氣啊。回想起我和小小以前的事情,一股暖流慢慢流進我的心裡。

我要去向小小道歉。剛打開門,便看見小小站在我家門口,我大吃一驚。小小帶著歉意對我說:“真的很對不起,把你的鉛筆盒掉在了地上,其實,我很早就來了,不過來了你家門口,我又不敢進去。”我聽了,羞愧的對小小說:說對不起的那個人是我才對,我不應該對你發這么大的火,我們還是最好的好朋友。

從此,通過這件事我和小小都懂得了這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