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游泳作文500字

我學游泳的路。那可是一波三折啊!沒讓我媽少花錢。

在暑假裡。想學游泳。我軟磨硬泡。媽媽給我交了昂貴的游泳課費。初級一共十節課。最終我也沒能學會。

我天生膽小就怕有個什麼萬一。我學游泳時前兩節課特別好。再後來,我們老師教我學蛙泳的技巧與方法。當我們一個一個被老師檢查過後,老師讓我下水練。我就在那裡鬧。因為我是怕水,怕溺水死亡。課程過了一半兒媽媽問。學會了嗎?我搖搖頭。媽媽用手機發了一條信息給別人。第二天,就換了一個教練。十分的關心,我希望我能學會。轉眼間該上第九節課啦。他說最好的老師來教你如果再鬧就帶你去深水區。我……但是還是一直在那兒鬧。老師果真帶我去了深水區。把我往水裡灌,我喝了好幾口水。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接觸過游泳。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竟然拿了五張溫泉券。我約上了堂姐和兩個同學一起去。我們五個人玩了一會兒,發現有游泳池,我當時僅有一人會有。那個會游泳的開始教我了,我就開始學。看到這樣一個耐心的小“教練”。我還是很膽小,就是沒有學會。

還有一次去游泳。是堂姐帶我去的。我是被她教會的。她開始教我方法。在兩個半小時的訓練中,努力學。反覆的練。現在唯一不會換氣。

今天去游泳,我還是和堂姐一起去,不知道為什麼在他身上我能找到安全感與勇氣。今天我感覺熟練了很多。

這就是我一波三折的游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