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後,我們二班要與三班展開一場“生死對決”。

“丁零零”放學了,我們校園“五傻”收拾好書包,約好了一起去看足球賽,我們先陪“大傻”董瑞萌去辦公室打電話,然後就奔向了人頭攢動的操場。

操場上,雙方隊員都已經開始向對方鞠躬準備比賽了。好,現在請看我的實時跟蹤報到,此時雙方的啦啦隊,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展開一場“高音喇叭大比拼”。而雙方隊員都已擺好了陣勢,等待哨聲響起。佟小胖大喊:“氣勢上不能輸呀!”……全場寂靜……“大傻”說:“你這個烏鴉嘴,別講話!”佟小胖歉意地笑了笑,往後稍稍退了一步。

廢話少說,比賽開始啦!首先由俞書源發球,足球準確地滾到了對方隊員的腳下,但又被紀頤中給截殺了,他在對方球員之間穿來穿去,只聽三班開始喊加油了!我方啦啦隊當然也不甘落後,竭斯底里地喊,用聲音把三班壓了下去。這時,只聽我們班的啦啦隊發出了“喔”的聲音,我剛才光顧著喊加油了,以為我們班輸了,忙問“大傻”,只聽“大傻”說:“我們班進了耶!”我的這顆心才放了下來。

然而好景不長,球瞬間被一個對手帶向了我方領地,雖然我方球員左突右攻,但還是敗下陣來。現在,場上的比分為一比一。這時我方換上了兩名新球員張博凡和楊攻籌。

接著,場上出現了滑稽的一幕,由紀頤中發角球,我方的楊攻籌和俞書源與對方兩名女隊員擋來擋去。略為高大的俞書源輕鬆的擋住了一名女隊員,而瘦小的楊攻籌儘管左竄右竄,還是被擋在了身後……

唉!只能下半場再反轉著2:1的局面了!不過為了我幼小的胃考慮,我要回家吃飯啦!期待下半場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