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陪我真好作文600字

大頭,大臉,淡眉,小眼。這是我的弟弟,他陪了我四年,真好。有它陪伴,真好。

弟弟是一個天生的樂觀派,整天屁顛屁顛的,笑的賊傻賊傻的。他的快樂更是能感染人心。不快樂的人能快樂,那快樂的人就更快樂了。

有樂觀的弟弟陪我,真好!

還記得那次,我語文考差了,只考了八十九分,遠離了“九十家族”不再是九十不敗。為此,我失落極了,拉下臉,垂下眼,整個人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這時,弟弟邁嬌俏的小碎步,小胖手一甩一甩的扭到了我身邊,一屁股坐到了沙發上。他嘿嘿一笑:“姐姐,你高興不?”我正沉浸在失落的汪洋中,白了他一眼。弟弟也不惱,依舊“咯咯咯咯”地,高興的不行。“姐姐,你高興嗎?”他又問了一遍,還是那張大臉,還是那沒心沒肺的笑容。我無奈的看了弟弟一眼:“不高興。”

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又用粗粗短短的手指戳戳下巴,然後,另一隻手像卡通片里的一休一樣,摸了摸剛剪完的頭髮。突然,弟弟激動起來,拍拍光溜溜的頭,一溜煙的跑出了客廳,留下我繼續沮喪。

我聽到一陣腳步聲,“噠噠噠噠”地朝我這邊跑來。接著,我看到了弟弟——一個讓我想笑的弟弟。

嘿!弟弟這裝扮也是夠了!只見他頭戴爺爺的一頂老頭帽,脖子上圍著奶奶的老氣色圍巾,臉上有歪歪扭扭的帶著媽媽的黑框眼鏡,背上披著桃紅色的床單,整個人看起來古怪又可笑!這……這也太……

太好笑啦!

我沒忍住,“噗嗤”一聲笑了起來,笑得那么大聲,那么盡情,考試沒考好的心情在那一刻煙消雲散,快樂占據了整個內心。我捂著肚子,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哈哈哈……弟弟也笑得很開心,就像一隻可愛的熊本熊。

有弟弟陪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