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作文500字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流逝。我們迎來了緊張的畢業考,再過幾周就要與親愛的母校分別,離開老師與熟悉的同學,步入新的學校。

六年來,老師與同學給予我的有歡樂,有汗水,有痛苦,也有悲傷。在這美好的一段日子中,我會記住我們曾流過的淚,曾迷戀的笑。在我的童年中畫上完美的句號。

在這個學校中,我要感謝許多人。他們給過我幫助。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她們給我傳播了智慧的種子,讓我懂得愛護班級,一切班級中的同學都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幫助。是老師無私奉獻,不留名利的品質在教育我們。

其次,我要感謝同學。還記得那次運動會上,我腳步加快,你們賣力的喊著加油。我摔倒在地,你們的目光投來熱切的關心。有的給我拿水,有的焦急地跑來跑去。當時我在槐樹下面,一定會把這難忘的回憶收藏在美好的記憶寶庫。

第三,我要感謝與我坐過的同桌。記得一年秋天,我與你摘下樹上的“榴彈”做武器。我聽外人說這兒有狗,便對你說。正當你若無其事地議論時,一隻大灰狗急馳奔來,我迅速向前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似乎都能聽見大灰狗“嗚嗚”的聲音。我心一橫,眼一閉。嗷嗷,難道是哪位世外高人擊中了狼狗。原來是我的同桌……

感謝你們,畢業時,請帶走我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