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沙灘作文600字

7月26日星期二的早晨,我興奮的從舒服的被窩裡“鑽”出來,高高興興地把漂亮的泳衣、泳鏡、泳帽、放在我的旅遊包里,一切準備就緒,我們一家三口便出發了。我坐了2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月亮灣沙灘。我們剛走進沙灘,就被那迷人的景色迷住了。

放眼望去,藍天如洗,白雲像棉花糖似的掛在天邊,紅紅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照耀著月亮灣沙灘。這裡的沙粒很細小,踩上去感覺細膩而又柔軟。那無邊無際的海洋像身穿藍色軍服的士兵,每當漲潮時,“士兵們”就威猛的沖向沙灘,把沙灘“吞”到了自己的肚子裡。幾隻海鷗飛了過來,時而低飛,時而遠去,像一群舞蹈家,為台下的觀眾跳一支支優美的舞蹈…

接下來我穿好泳衣、泳帽、手拿游泳圈跟爸爸一起來到海里。我像黃家公主一樣躺在游泳圈上,爸爸把我推到稍微深的地方。一個溫柔的浪花把我吹到岸邊,我又重新坐在游泳圈上,趁我不注意,來了個兇猛的浪花,把我翻了個身,不小心喝了口海水,我不由大聲叫了起來。“哇,好鹹!“爸爸媽媽看著我的模樣哈哈大笑。

突然,沙灘上的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貝殼引起了我的注意。有圓的、大的、小的、白的、黑白相間的、有花紋的、還有的就像沙灘上鑲嵌的寶石。我把雙手伸向一個白色花紋圖案的貝殼,用嘴吹一下放在耳邊,呀!有回聲。於是,我再撿起一個貝殼一起放在耳邊,嘹亮的波浪像一位歌唱家正在唱《保衛黃河大合唱》的歌曲,真好聽!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跟著爸爸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沙灘。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金色的沙灘、永遠不會忘記那藍色的海洋,更不會忘記會“會唱歌的”的貝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