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微笑作文600字

一句溫暖的語言,一個溫馨的懷抱,能夠讓你重新找到你那心中的陽光。

那一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日子。校園裡綠樹成蔭,每個小花園裡都充滿著一絲絲的情意,一點點的清香,小綠草探出腦袋,小花朵綻放笑臉,是那樣的甜美,那樣的溫馨。小操場上有一個又大又寬的舞台,許多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在上面嬉戲、玩耍。

我們班要選五名同學去參加表演,全班一個個都歡呼起來,下課時,老師讓我們好好想想誰要去參加,我躲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想了想,到底要參加還是不要參加?只有五個名額,這次不會又是老師選的吧!

第二天,老師宣布我去參加。唉!現在換也沒有辦法了,今天下午就要去參加比賽了,我開始緊張起來。

我臉色蒼白,但鼓舞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地想:今天下午我就要上舞台了,那……那我表演什麼呢?怎么辦呢?怎么辦呢?

下午來臨,我就要上台了。同學們在為我歡呼!為我加油!連大樹也在搖擺著自己的頭髮,我緊張地身子微微顫動。老師對我說:“你一定要努力,這次的唱歌表演就靠你了,加油!”我一臉的驚訝,同學們一個個都為我鼓掌,大聲喊加油!我只能背水一戰了,我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我們全班爭光。在台下,一個個微笑面對著我一個人,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可愛,像一個個小蘋果!我在舞台上,同學們在台下送給我那么多微笑,就是送來最大的溫暖,謝謝你們!真心謝謝你們!那一張張和藹的笑臉!感謝有你們,讓我重新獲取了自信!

你好,微笑!你永遠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你是鼓舞我走上舞台的一個自信心。微笑不僅給人帶來了自信,還給人帶來了更大的快樂。一份微笑是大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困難時的幫助!有微笑,世界就有了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