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的謝謝你作文800字

是誰為飢餓的雛鳥在清晨捕回蟲子?是雛鳥的母親;是誰為幼嫩的小苗擋下狂風暴雨?是大樹;是誰為自由翱翔的蒼鷹提供展翅雄飛的天地?是天空;是誰在我哭泣時為我帶來陽光般的溫暖?是媽媽。

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是媽媽給了我這個機會,生下並哺育了我,含辛茹苦養育了我。我能夠學會走路,吃飯,說話,並淘氣的去揪鄰家小孩的頭髮,是媽媽教我,不辭勞苦的教導我。我在病中呻吟,是媽媽為我帶來溫暖趕走可怕的嚴寒,為我做好可口的飯菜並餵我吃飯,讓我戰勝病魔。媽媽,我真的感謝您。

我在考試中沒有考好,拿著打滿刺眼的紅叉的試卷回家,垂頭喪氣的站在你面前,等待著暴風雨的來臨,可是您並沒有批評我,只是笑眯眯摸著我的頭,說下次努力就好了。我豁然開朗,趕走了堆集在心頭的陰雲,抬起頭來對著你,只看見你的眼神中對我充滿了鼓勵,可卻不知你藏在心裡的那一份酸楚啊。我吸取了教訓,帶著你對我的鼓勵滿懷信心,那一次我考好了,終於看到了你的笑容如花朵般綻放,可眼中卻是波光粼粼。

我真的感謝你,媽媽,是你讓我學會了振作堅強。

那個艷陽高照的下午,我和媽媽去買水果,人家找給媽媽錢時掉了沒發現,我迅速把錢撿了起來揣在兜里,沒有還給老闆。在水果攤旁的媽媽發現了,然後一道刺眼的目光向我射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天真地向你說這件事,本以為你會表揚我,沒想到你卻甚么都沒有說,只是重重的打了我的頭,用平生最嚴厲的話語對我說:“撿到錢就應該還給人家,何況還是人家的辛苦錢!我當時沒有揭穿你是給你留了面子,你想想該怎么辦吧!”我的臉頓時漲得通紅,吃過飯我迅速把錢還給了老闆,低著頭說:“阿姨,這是您多找的錢,還給您。”阿姨笑了,說我很誠實。我抬頭看見媽媽也笑了,只是那笑在陽光下是那樣刺眼。

我真的感謝你,媽媽,是你讓我學會了做人。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是您。魚兒感謝溪水的提供,花兒感謝雨露的滋養,要問我最感謝的人是誰,我一定要說——是母親。

媽媽,我真的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