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謝謝你作文500字

父親的愛,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父親的愛,如夏日裡遮陰的一棵大樹;父親的愛,如一座大山,不管怎樣,他使終在背後默默支持著你。

那天,我正和小夥伴開著玩笑:“聽說小明有一本《海底兩萬里》,好看得緊呢!”“那可不,那可是我叔叔從上海給我帶回來的呢!”小明驕傲地說。父親正好經過,看到了我那羨慕的眼神,也聽到了我們的說話。

第二天,父親一大早就出去了,直到下午四點才回來。一回來,父親連飯來不及吃,就從背後像變魔術一樣的拿出一本有天藍色外殼的書,我看到了《海底兩萬里》這幾個醒目的大字。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父親聽到了那天我和小夥伴們的對話,知女莫若父,他知道,我想要一本《海底兩萬里》。於是,不辭辛苦地幫我買書。他先是跑遍了兩豐所有的書店,沒有;接著,又到甘棠去買,還是沒有;於是,他便去雙峰的新華書店那裡買,終於在那裡買到了。那天,父親只吃了早飯,連午飯都不曾吃。我那老實的父親,您何必為了我而這樣呢?

那本《海底兩萬里》我現在保存得非常好。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對爸爸說,可我沒有勇氣說,今天,我終於敢說了:“父親,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