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謝謝你作文800字

盛夏的光暈從樹枝的縫隙中透出斑駁的亮點,是汗水與歡笑,是夢想與徬徨,是未知的旅途與膽怯的淚水。如果你賜予我這些,那么青春,謝謝你。

夢想的權利

夢境的彼端是無盡的黑暗,仿佛只有很遙遠的彼方有一星的光亮,我向隧道盡頭走去,努力去追逐,去接近,去到達夢想的彼端。

有一個聲音這樣問你:“值得嗎?”

“當然。”因為光亮就在那裡,不論是否是觸手可及,總要執著下去才行。

多少人,每天拿著最低的工資,做著與自己學歷不符的打雜工作,只為了去追逐自己的夢想,成為心裡最好的自己。

當你十幾歲時,做著大無畏的夢,並且幸運的是,你還有去做夢的能力。

那么青春,謝謝你。

拼搏的資本

老年人常說:“年輕真好,前一天累得倒頭就睡,第二天醒來依舊生龍活虎。

如果等到你白髮蒼蒼,你的身體在熬一夜後是否可以用一杯咖啡解決問題?在無數個深夜,電腦屏的亮光和桌前的書籍,還能否被你一頁頁的翻過,一字字去閱讀?當數九寒冬,是否一件內搭衫加一件羽絨外套,就可以陪伴你走過整個冬季?

青春給你的資本,還不僅僅是身體,還有時間。那是它給予你權利最大的通行證。即使還要付出一生的代價,也還有那么長的時間給你去跌跌撞撞,去飛得高遠。

如果你有了目標,也有精力,還有時間為你想要的一切奮鬥。

那么青春,謝謝你。

重來的勇氣

無數次哭倒在失敗的地方,傷痕累累,但仍然能在原地爬起來的你;無數次被打擊得灰心喪氣,前路迷茫又不得不努力向前的你;無數次不撞南牆心不死的倔強,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野心,難道不是青春給予你的嗎?

因為年輕,所以沒有選擇,只能嘗試。即使一敗塗地,青春也會給你再來的勇氣。

就讓你擦乾眼淚,拍拍褲管告訴自己,沒問題,我可以。

我坐在樹下,頭頂滿樹韶光。被年華優待,仿佛在凝滯的時間裡睡著。

我悄悄的說。

青春,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