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的老同學作文

又是周三,我起床後望著窗外呼嘯的北風嘆氣,又該我值日了。

北風肆虐地刮著,我左手拿著掃帚,右手拿著狄托,站在衛生區前發著怔,雙手幾乎要凍成冰,發出耀眼的紅,寒風一吹,我不禁倒抽了一口冷氣,獨自一人走向廣闊的衛生區。

一個人默默地掃著,手幾乎凍僵一般,對大腦發出了嚴重的警告,我只好停下來,向手哈著熱氣,低低地咒罵著這寒冷的冬天。這時,一副手套伸到我的面前,我愣了一下,像抓著了一根救命稻草,急忙戴上,一股暖流從心底湧上,瀰漫開來。我抬起頭,喔,是他。我不好意思地瞅著他那提著桶,縮在袖子裡的雙手,頓了一下說:“要不我給你一隻吧!”他笑笑,仰著通紅的臉,笑著說:“我不冷。”那一笑,好像整個冬天都過去了,頓時春暖花開!看著他凍紅的臉,我不禁想到: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還能有多少呢?眼前不禁回想起和同學一起走過的歲月,那一次,我考試不好,趴在桌子上哭,是同桌安慰我,逗我笑;那一次同學們齊心協力爬逃生牆,望著最後怎么也爬不上去的那個男生,大家都哭成了淚人;還有那一次,班長做錯了題數學老師打了她,是我們一起咒罵老師,替班長出口惡氣。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深深烙刻在我們心底,又怎能抹去?我和他,國小三年,國中已將近兩年,在一起學習,在一起難過,在一起高興,在一起唏噓,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要各奔東西了,我的老同學呀!上高中以後我們不在一層樓,不在一個班,你還會記得我嗎?還會記得我們和同學們美好的回憶嗎?

20xx年即將結束,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國中三年的生活已過去一半,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手挽手,心連心,開開心心一起度過20XX年剩下的日子和我們短暫的國中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