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謝謝你們作文600字

從曾經的幼稚漸漸變得成熟,從曾經的任性漸漸變得懂事;從曾經的怕生漸漸變得勇敢,回首這一路的成長,自己的內心也泛起點點漣漪:原來這一路走來我成長了這么多可細細品嘗卻發現這一路始終有幾個熟悉的身影伴我左右,他們就是我的家人。

不知不覺間,暑假已經過去了二分之一,舊的一輪預課班上完又開始了新的一輪。每天繁忙,充實有目標的生活,都讓我無比的開心,無比地對自己滿意,但同時我也知道這樣的假期生活的實現,離不開家人的幫助。

哥哥身為一個文化課特別好的體育生,得知我的體育成績不達標拉了分後,主動要求教我體育,陪我練體育,哥哥都主動要求了,我心裡自然是一百個願意,於是暑假的體育教練便有了著落,而且還是免費的,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體育不好了。謝謝你,哥哥這么關心我,幫助我,讓我下定決心努力練體育。

期末考試中語文也沒有考好,而且我的語文一直是忽上忽下極不穩定,姐姐知道後的第一反應便是:語文這么重要怎么能拉了分呢?於是在姐姐“嚴厲”又不失“溫柔”的教導下,我養成了每天寫一篇閱讀的習慣,其實在開始姐姐監督我做時,我還有些不想做,但幸好沒幾天自己良心發現,變得主動起來堅持到了現在,謝謝你,姐姐,是你是你的嚴格要求才有了今天更好的我。

說到對我的幫助,怎么能不提爸爸媽媽呢。媽媽在我心中一直是最勤勞的人,沒有之一,在暑假也是每天六點起床準備早餐,叫我起床,為我做好表率,讓我不賴床,爸爸每天也是早出晚歸,在休息日,為了送我上補習班也不睡懶覺。謝謝你們,父母,為我營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放棄了自己的舒適。

你們就如天邊那耀眼的北斗,照亮了我的整個成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