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班長作文450字

在我的生命里,有不少人值得我說聲謝謝。今天,我想對我的班長說:謝謝你,班長。

班長,她是一個可愛、討人喜歡的女生。我總是覺得她是個在班裡地位很高,甚至是我高攀不起的人。我害怕一不小心就招惹了她。但是那一次,我徹底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是一次去勞動基地參加勞動實踐時發生的事。去勞動基地的前一天,媽媽還千叮萬囑讓我帶好東西,結果,我還是忘帶了飯盒。中午,我看著別人吃著香噴噴的飯菜,自己卻只能坐在座位上餓肚子。我是班裡的“小透明”,平時很少人關注我,我也從來不敢主動跟別人說話。

當我喝水充飢的時候,班長走了過來,輕聲地對我說:“你在做什麼呢?沒有帶飯盒嗎?要不,我的飯分你一些?”“不,不用了,我不餓。”我慌慌張張地回答。可我這不爭氣的肚子偏偏在這個時候抗議起來。班長似乎聽到了那“咕嚕咕嚕”的交響樂,不由得一笑,說:“沒關係的,你吃吧!我吃不了那么多的。”看著班長遞過的飯盒,我感激不盡,本以為不會理我這個“小透明”的班長,居然願意把她的飯盒給我,把她的飯分給我吃。我吃著吃著,眼淚奪眶而出……

謝謝你,班長。你的滴水之恩,我沒齒難忘。

謝謝你,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