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作文:孩子,謝謝你們!

這幾天,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渾身不太舒服。想去看醫生,卻腦海里總是浮現出孩子們眼巴巴等我去上課的情形,還是咬咬牙,堅持到雙休日吧!

路上,我覺得雙腿好像是灌了鉛一樣,胃也有點不舒服.好容易挨到了上課.

我邁著沉重的步子,走上了我平日最喜愛的講台。望著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我強打精神,努力讓微笑回到自己臉上.是呀,不能讓他們看出來.不然,他們就不能安心學習了.(平日裡,我和孩子們就像是朋友,和他們一起玩,和他們一起瘋。他們總喜歡和我談心,把我當成心目中的偶像。我愛孩子們,孩子們也喜歡我。)

正當我講到重要環節,突然覺得頭好暈,眼前直冒金星,胸口像是塞了一塊大石頭,難受極了。我強忍著,草草做了結束語.眼前突然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好累呀!我覺得自己睡得很沉.好象聽到有人在喊、有孩子的哭聲,可是就是醒不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艱難地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圍全是我的學生.他們眼裡含著淚,焦急地注視著我。

“我怎么躺在這?你們怎么不上課呢?”

“老師,你暈倒了!”

“老師,我們嚇壞了!”

“老師,小影去找校長給醫院打了電話。”

……

聽著孩子們你一言他一語,我哽咽了,眼淚潸然而下.世上還有比這一幕更動人的嗎?

孩子們,老師衷心地說一聲:"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