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作文800字3篇

第1篇謝謝你作文800字

謝謝你六年級孫語含成長的路上,我要謝謝許多人、事物……感謝母親,賦予我生命;感謝老師賦予我知識;感謝朋友,賦予我克服困難的力量;感謝周圍的一切,讓我茁壯成長……可我最想感謝的不是這些,而是默默幫助我,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書籍。書籍,我謝謝你,是你,讓我的課外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書猶藥也,善讀之可以醫愚。”每當在家休息,學校下課,周末放假時,我都會捧起你,你帶我穿梭到紐約的時代廣場,看一隻小蟋蟀的生活;你帶我走進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底韻;你帶我享受了幸福來臨時的滋味……謝謝你,讓我參觀了那么多優美的景色,謝謝你,帶我感受了那么多滋味,在書中,那些可愛的人、動物豐富我的生活,讓我暢遊在書中。書籍,我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細節、忠告、優點、缺點,在生活中能教你許多。細節就像飛船的螺絲缺一不可,忠告中,印象最深的是:把握並且打好手中每一張牌,上天給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只看自己怎么把握,好壞決定權在於你!把優點發揚,把缺點彌補,是最好的選擇。不要小瞧別人,當這些在課上、閱讀中運用時,大家都向我翹起了大拇指,那功勞一半都是你的,可大家有幾人知道?謝謝你,因為你我贏得讚賞,獲得肯定。書籍,我謝謝你,是你,讓我在一次又一次考試中屢獲佳績。原因就是——作文扣分少。作文這個詞是同學們很不喜歡的一個詞,可我卻不一樣,我喜歡。因為我有太多話想說,我有許多話無法用語言表達,只能用文筆。好詞好句在我的作文中,總能發揮許多,用得恰到好處,總能讓老師看了後十分滿意,扣分自然少,分數自然高,書籍,謝謝你!書籍,你是無聲的,卻是有益的,謝謝你,你讓我成長,讓我獲得讚賞及肯定。無論是童話書、漫畫書、作文書及世界名著,包括雜誌都是為我們無私的奉獻,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捧起你,我都會忘記煩惱,跟主人公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第2篇謝謝你作文8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值得你去謝謝。他有可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有可能他的一個舉動是你明白的什麼道理……

那一天早上,我和哥哥決定去萬達電影城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我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家門,去坐輕軌。在車上我和哥哥玩石頭剪子布,我輸了,正好這時到了江漢路,我們快步地下車了。

在路上,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他們好像跟我是去一個電影城的。最開心的還是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城。在我興奮的時候,哥哥插了一句:“這次讓你好好看一次電影,讓你大飽口福!”我又說:“呵呵,真的好期盼呢,也不知道這和電視上的有什麼不同,有添加了什麼人物……反正有許多問題呢!”“那我們就在電影裡找答案啊!”我牽著哥哥的手,快步地像電影院走去。

看電影了!我們進入了四號廳。我驚呆了!大螢幕似乎貼在牆上,上面還有許多座位,座位的最右邊,有一個視窗,發出閃閃亮光。哥哥告訴我,這裡面藏著一個錄像機呢,到時候就是靠他播放呢!在電影裡我看見了許多人物:小灰灰、黑白兄弟、蝸牛大叔等等一些人物,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看完電影已經中午了,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哥哥,我們去吃午飯吧。”“好。”我們走進麥當勞,裡面的小朋友真多啊!我要了一份兒童套餐。當我在享用時,看見一個角落裡有一對父子:他們穿得很樸素,有的地方還打著補丁。小男孩的受傷拿著一個漢堡包,正在享用;二在一旁的父親,手裡什麼也沒拿,臉上卻露出一絲微笑。我很不明白,那位父親為什麼不為自己著想?小男孩吃完了漢堡,父親站起身來,拿著一張紙巾,為孩子擦嘴,問他:“還想幹嘛?”“去遊樂園!”父親一聽,先是一愣,然後牽著兒子的手走出了樂麥當勞。

看著父親的舉動,我忽然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那是一個父親的愛,一種對孩子的愛,一種無私奉獻的愛。謝謝你,偉大的父親。

第3篇謝謝你作文800字

愛多深痛多久如果不曾用心愛你回首的一剎淚水不會如此不爭氣如果不曾用心愛你沒有你的日子,為何總也無法美麗如果不曾用心愛你你的身影,為何總是趕不走也抹不去如果不曾用心愛你心底的祝福,為什麼偏偏都是留給了你如果不曾愛過你為何你的臉總是如此清晰如果不曾愛過你為何在這寫下這些文字為何在心上劃下你的姓名如果不曾愛過你為何把所有的祝福都給了你告訴我這個撲朔的謎底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那樣一次分離負著感情的重債 負傷的離開我已經走的很遠很累很淒迷如果不曾愛過你我不會在心裡悄悄原諒你如果我不曾愛過你我不會知道那美麗的痛在一直在我的心底……就像躺在青草地深深的呼吸這新鮮的空氣品嘗著陽光的味道為你煩惱 感覺也很驕傲溫暖的依靠 容納一切的懷抱就連心跳 聽得出都帶微笑如此,這份感情這份所謂的愛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意義…自欺的說什麼來生,即使真有來生的輪迴,那怕輪迴一千次一萬次的愛的執著,她也不會多看我一眼。我永遠都只會是她眼裡的沙子。而今終於覺得這份愛從來都不值得……從此,她的好她的不好,她的快樂她的幸福,她所有的生活都將與我無關,她不需要我的執著,不需要我的關心我的問候,我的祝福…從此不再有愛的糾纏,不再有朋友間的情誼,不再有遙遠的牽念(如果有,那只是我埋藏與心的一段簡單的記憶…),無須刻意的刪除什麼,忘記什麼,珍藏什麼。.對你的愛已經沒有了任何意義,同樣你對他的愛對我也沒有意義……。.還是謝謝上天讓我有機會認識了你,因為你無意也是被動中給予我的傷痛掩藏了曾經的淚,是你讓我幾乎真正的淡忘了一段幾年的往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