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隨著沙漏的流逝,時光過得飛快,似乎世間萬物所有的都變了,唯獨亘古不變的:是一顆心,一顆飽含著愛你、想你、念你的心。寄託著世間最美好的祝願以及那濃濃的愛戀。而我,也想對你說句:謝謝你!

記不起何時你的眉頭有了皺紋,也記不起何時你的芊芊玉手變成粗糙老手,更記不起何時你的發梢早已布滿白髮。是啊,無私的你把最好的愛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或許心中的話語不勝一句最簡單的“謝謝你”卻包含了偉大的力量。

那年,一個仲夏的晚上,知了還在不停的叫,而我卻為那幾大本書在奮鬥,你靜靜的,坐在一旁讀著書,鼻樑上駕著一副老花鏡,沒有一點聲響,就怕吵著我。深夜了,也靜了,窗外的月也不知哪去了?突然你起身,我以為你去睡了,而你去端著一杯溫水,微笑的看著我。在明亮的燈光下,你的臉是那么黃,那么憔悴,難看的皺紋在我看來卻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美麗。或許這一夜並不算什麼,但在我的眼裡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難忘,謝謝你。

……

寧靜日子後,又是晴天霹靂,本來我已經喪心失信心,再加上考砸了又是心灰意冷的感覺。現在的我就像一顆柔弱的嫩草,風輕輕一吹就倒了。回到家,與你的目光對視,那雙眸子裡充滿對我的希望、期待,而我……躲避著她,不看她。沒想到,她微微一笑,耐心的幫我講題。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邊,安慰我。

現在的我,不會在為那些所困擾,因為我知道你一直都會在我身邊,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