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小小的年紀還不懂什麼是愛,卻被你甜甜的笑給打敗,你眨著大大的眼睛那么可愛,說話的手往哪兒擺……”

你清脆悅耳的歌聲通過螢幕傳進了我的耳朵里,也傳進了我的心裡,瞬時融化了我的心。

你長著一張標準的瓜子臉,頂著一頂帥氣十足而又有萌感的蘑菇頭,淺淺微笑時,還會露出一對小小的卻又能迅速俘獲少女心的梨渦。

別人說你很高冷,但是你也有體貼他人,孝順溫柔的一面。而且你還優秀禮貌,懂事乖巧,謙遜有禮。

你的人品方面也讓人自愧不如,學習與才藝也讓人驚嘆!

你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是一個公認的學霸!你還是一個當之無愧的舞王,拉丁舞、現代舞、民族舞、街舞你都不在話下!除了這些,你還會書法、魔術、樂器等。上帝真的把所有的優點都送給了你!

但我們知道,你在人前的光環都是背後不斷的付出所換來的,摔倒、爬起、再摔倒、再爬起,你的身上不知有多少傷疤,但你總是把它們掩藏起來,只為看到我們千紙鶴一張張笑臉。

我感到十分幸運,在這個美好的青蔥歲月里,能遇見像陽光般暖人的你陪我走過。

雖然我知道我與你永遠只能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相交的那一天,但遠遠的望著你,感受著你的光和熱我已滿足。

我知道,如果勉強隨你一起鏇轉,我便會成為拉格朗日點,永遠背光。所以,我要學習你身上的優點,完善我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迎光的千紙鶴!

總而言之,我要謝謝你,易烊千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