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真誠的謝謝你

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要感謝的人,可是我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人們常說母愛偉大,母親是人們的第一位老師。是的,母愛偉大,媽媽帶給我們的愛是不可估量的。記得有一次,我半夜發高燒,媽媽十分緊張,冒著鵝毛大雪把我背到了醫院,一路上鵝毛般的大雪落到媽媽的脖子上,媽媽打了一個噴嚏,可是媽媽沒有把我放下來,而是背著我繼續往前走。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頭上的一縷縷白髮,這難道不是媽媽日日夜夜為我擔心為我操勞的表現嗎?

到了醫院,媽媽先把我放了下來,然後又摸了摸我的衣服,媽媽皺了起眉頭,說了一句:“怎么樣?你冷嗎?”我搖了搖頭。可是媽媽又說:“衣服都濕透了。”說完,又把她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給我穿上。此時此刻,我不禁在心裡暗暗想:我一定樣好好學習,賺大錢,讓你過好日子。媽媽又把我帶到了醫生的辦公室,醫生先給我量了量體溫,然後邊看體溫計邊皺了皺眉頭,說:“燒的可不低,現在也晚了,要不你們住一天院,明天再走,我再給你的孩子包藥輸液。”就這樣我們住進了醫院,我躺在了床上,媽媽則為我敷毛巾,迷迷糊糊就睡著了,朦朦朧朧中卻看到媽媽在為我忙上忙下。

第二天早晨,我看見媽媽在床頭趴著,我以為媽媽在逗我玩,於是我叫醒了媽媽,媽媽醒後我大吃一驚,原來媽媽的眼睛像一張又紅又大又密的蜘蛛網。媽媽醒後先摸了摸我的額頭,說:“不燒了。”然後就打洗臉水去了。後來護士阿姨來了,我問護士阿姨媽媽怎摸了,她說:你媽媽為了你啊,一也沒睡,說非要等你病好了才睡,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孝順對你百般呵護的好媽媽啊!”聽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報答我的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