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的摯愛作文

也許我是孤單的,也許我是幸福的。也許我是悲哀的,也許我是快樂的。也許也許......也許有太多的也許,我不知道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人世間,我只知道我沒有任何的價值。我在這個人世間孤獨的飄蕩了五年了,五年前我意外身亡。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逛著街,喝著自己最愛的珍珠奶茶,吃著自己的最愛的漢堡,就這樣在不知什麼事的情況下死了,這就是我的悲哀。我是能無奈的看著自己離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遠,我只能看著好心的大爺把我送到醫院,我只能看著我的父母以及老公哭的撕心裂肺的,我只能......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所有的人為我而難過,我無法像他們說一句話,因為他們聽不見。我想要抱抱他們,可是卻觸碰不到他們。因為心裡憋著一口氣,所以就連閻王也不肯收我,就這樣在天地之間飄蕩了五年,所以我是孤單的。

可是幸運的是我還有一個好朋友肖恆,這五年當中他一直陪伴著我,所以我是幸福的。

他一直都在想法設法的逗我開心,而我也是快樂的。

這五年我無時無刻不在想撞死我的那個人,不是因為心中有恨,只是因為閻王曾經說過,我心裡的那口氣和那個撞死我的人有關,要想投胎轉世,我就必須要找到那個人。所以這五年我四處飄蕩,就希望可以找到他,可是結果往往是不如人意的。如果真的那么順利的話,我也不會飄蕩了五年。

不知道為什麼,這五年我對於我爸媽和老公的記憶越來越多模糊了,這些年我想要回家看看,可是我卻不知道路該怎么走,肖恆一直讓我把心放在肚子裡,該記起的時候就會記起來的。

“肖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最近一直很慌,好像我們一直苦苦尋找的真相就快要呈現了”

肖恆抬頭看了看我,笑了笑卻並沒有說什麼。他永遠都是這樣,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會對著我笑,這五年我很少聽見他開口說話,他的聲音很好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不願意開口說話。

這天我和肖恆像往常一樣四處的飄蕩著,看見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妻在一個人的墳前哭泣著,我沒有去看墓碑上的照片,僅僅是看著那對夫妻傷心的樣子我就感覺自己的心像是被刀子一刀一刀的割一樣的痛,當我抬起頭看了看墓碑上的照片的時候,我就像被定住了一樣的動不了,因為那墓碑上是我的照片,我突然明白為什麼當我看到了這對夫妻傷心的時候我的心會那么的疼,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在這五年里心心念念的父母。

我痛苦的叫著爸媽,可是他們聽不見,我想去告訴他們我在這,可是我知道他們聽不見,後來我跟著他們一起回了家,一直在他們身邊待了好幾天,看著他們吃飯,看著他們睡覺,看著他們做著一切的一切。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好不孝,世界上最殘忍的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陪在他們身邊,雖然這樣於事無補。

我想哭,可是鬼是沒有眼淚的,我只能痛苦的後悔著,就在這個時候肖恆突然出現,拉著我就走,不管我怎么掙扎都沒用,後來他把我拉到了一輛車前面,看著這輛車我感覺我整個頭快要爆炸了,就在這個時候肖恆突然開口說:“楚楚,這就是當年撞死你的那輛車。”

我驚恐的看著肖恆,不敢相信,說道:“你怎么知道的?”

肖恆說:“這些日子你陪著你父母,我就一直在尋找當年殺了你的兇手,好在終於讓我找到了”說完這句話以後我看到肖恆眼中的失落,我不明白那失落是為什麼?而那時的我,也並沒有想太多。

肖恆領著我到了一個房間裡,在那個房間裡滿地凌亂的衣服,床上還有兩具光著的身體交融在一起,而我並沒有興趣觀看這些,我滿臉疑惑的看著肖恆,五年的時間足夠讓兩個人配合足夠的默契。肖恆看了看我就知道我要問什麼,於是手指了指床上的那個男人。

我轉過臉去看他,頭快要裂開般的疼痛,突然想起了從前的所有,那個男人是殺死我的兇手。想起這一切,我憤怒了。因為我的憤怒,所以周圍陰風四起,而床上的兩個人也都看見了我,那個兇手更是嚇得跪在了地上。

“蕭靖,我要讓你償命”說這我就快速的往他那邊飄動。可是穿上的女人一點也不害怕,她淡定的拿出桃木劍朝我奔來,我和她廝打在一起,不過很快我就被桃木劍傷的傷痕累累了,肖恆看見我落了下風,想要來幫我,可是我阻止了他,我對他說這是我自己的事,我要自己來解決。肖恆見我執著,便沒有再動彈。

可是桃木克鬼,再加上那個女人道行不淺,我很快就沒有了反抗的力氣,在那個女人高舉著桃木準備往我身上刺的時候,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同時也鬆了一口氣,那口一直堵在我心口的氣。可是想像中的疼痛並沒有來到,我睜開眼睛卻看見了肖恆站在我的面前對我笑,他的胸前插著那把桃木劍。

我痛苦的大喊:“不”然後不顧疼痛,把那把桃木劍從他的身體裡拔出,然後拿起了身邊的水果刀,殺死了那個女人,還有蕭靖。我回去抱住肖恆說道:“肖恆,你不要有事,我不要你有事。”

“楚楚,對不起,原諒我,當年沒有好好的保護你,還好,今日我沒有鑄成大錯。你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賴在你的身邊嗎?楚楚,你難道到現在還沒有想起來嗎?”

我一邊哭著一邊搖著頭,我不知道肖恆所說的想起來是該想起什麼事?肖恆看了看我,笑了說道:“沒想起來嗎?那也挺好的”說完以後肖恆就在我的面前魂飛魄散了,我就一直呆坐在原地,嘴裡說著“肖恆,肖恆”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知道牛頭馬面帶我去了地獄,投了胎,當我舉著那碗孟婆湯的時候,我突然想起那個陪著我過了五年的男人,那個在我還活著的時候照顧我的男人,我才想起,肖恆就是我的老公。我才想起那天蕭靖對他說要殺我,我才想起當我莫名其妙死的那天,肖恆也自盡了,我才想起當我死後見到他的時候他對我說:“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不讓你受一點的傷害。”

當我喝下孟婆湯的時候,我知道我永生永世都不可能忘記他,因為他的一切都已經刻在我的心上,那是孟婆湯抹不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