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謝謝你作文800字

採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苦為誰甜。

——題記

魚兒感恩海洋,因為海洋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幫助它飛翔;我感恩你---我的老師。是你,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飛翔在未來的藍天。

初見。難忘

當我再一次進入校門,那和煦的陽光仿佛在歡迎我,走進別了兩個月的校園,心裡油然產生了一種愉快,走進新的班級,慢慢坐下,回憶著剛過完的假期。這時你走了進來,說著新學期的目標,講著新學期的壓力。窗外的樹葉,聽得也無聊,紛紛落下。我的心卻好似被潑了一盆涼水,把我的精神一下從假期的愉快中拉了回來。這一定是個嚴厲的班主任,剛開學便開始了,這學期我一定要努力了。

初見你,看到的是你的嚴厲,記住的是你在開學第一天的教導。

相處。嚴厲

果不其然,在剛開學的短短几個星期,便體會到了你的嚴厲,特別是作業。可我沒有想到,我也會犯如此錯誤。你又在早讀檢查語文作業,我信心滿滿地接受你的檢查,可我,沒有想到,我的作業也少寫了,你帶著些怒氣來到我的面前,問我:“這些字的翻譯怎么不寫。”我頓時臉紅,昨天竟忘了還有這回事,看著你的認真,我的心感到了愧疚。你的嚴厲便記在我的心中,我決定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對待作業。

與你相處,看到的是你的認真,記住的是你的辛苦。

以後。努力

在語文課上,總能看到粉筆在你手中揮灑,留下一行行的是知識;言語從你口中說出,留下一句句的是知識;紅筆在你手中滑動,留下一句句的是知識。三尺講台上,總能看到你不知疲倦的身影,你如樹根,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培養我們茁壯成長,看到樹上碩果纍纍,便也開心了。你那不知疲倦的身影,仿佛在催促著我的進步,我要發奮努力了。

在以後,我期待你看到我的努力,記住我的進步。

三尺講台上,有你的身影;夜晚燈光下,有你的身影;晨曦小路上,有你的身影。你的孜孜不倦,只為採得百花釀成蜜,可誰知為誰甜呢?我只想向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