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教會我堅強

朋友問我,你為什麼會喜歡韓庚啊?他不帥,又不年輕……

我淡淡一笑。一直相信,有些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我喜歡你一樣。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你,會追隨你怎么多年,我不是一個追星族,不會瘋狂地出先在你所出現的每一個地方。但我會把你的名字寫在書本最顯眼的地方,我的每一本書都有你的名字,時刻回想你的努力,你承受的痛苦,你克服的挫折,我的心裡也刻上你的名字。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是堅強的,曾經的自己很容易哭,眼淚在我身上分文不值。但那是曾經。2024年7月5日,當時我認識你,當我搜尋關於你的一切資料,當我看完你所有視頻之後,帶著淚痕,我告訴自己,從今天起,不能再輕易掉眼淚。跟你相比,我有什麼資格軟弱!

依然清楚地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你那乾淨的笑容,不加修辭的言語,樸實的行為,被整蠱之後眼淚的真情流露。有關的地方,就會有陰影。在鎂光燈背後,你投射了多少心酸的陰影,將痛苦,孤獨,不捨,掙扎統統掩藏。

在陌生的過度,邁著堅強的腳步。

我不知道你隻身在韓國的4年中,是怎么熬過來的。面對言語不通的環境,陌生疏遠的過度,沒有家人的關切,遠離家庭的溫暖。你是怎么度過4歌365天的,但我知道,在怎么千年的束縛之下,你終於破繭而出,找到了你的天堂。我為你開心,更為你驕傲,仿佛你就是我榮耀的來源。

你的微笑是我的信仰。

多少次,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曾叛逆地想過,到底這么辛苦是為了什麼。但每次看到關於你的巨大海報在房間的牆上對著我微笑時,我就變得平和,把心靜下來。就像你一樣,沒什麼打不了的,或有那么一天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就這樣想著,就又投入到深遠無際的題海中……

韓庚,你已經成了我動力的來源,成了我前進路上的引領者。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很開心,因為你現在的事業如日中天,相信你當初的選擇是對的,雖然承受了很多難以想像的壓力。

你終於到達你的理想境界了,真好!

不知道怎的,此時此刻,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表達能力。明明有很多要說的,很多要寫的,可為什麼一下子胸無點墨,竟擠不出話來了。會頭看看自己寫的,竟發現倒像一封情書了。儘管這樣,還是真心告訴你。

“謝謝你,從你身上,我知道什麼是堅強,什麼是學著堅強,什麼是擁有堅強!”

我會堅強,會一如既往地堅持下去,相信,總有那么一天,賜我一襲衣裳,讓我仰望天堂!